自由骑行

黑龙江的白楼镇骑行到太阳岛来到新华镇住下

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名胜区坐落在哈尔滨市松花江北岸,与繁华的市区隔水相望,是著名的旅游避暑胜地,是江漫滩湿地草原型风景名胜区。太阳岛碧水环绕,景色迷人,具有质朴、粗犷、天然无饰的原野风光特色。这里的季象变化十分明显,春季山花烂漫,芳草萋萋,绿叶盈枝,鸟雀齐鸣,流水叮咚,清泉飞瀑,构成一幅万簌俱唱,繁花盈野的景象,具有满园春色关不住之感;夏日,柳绿花红,草木茂盛,花香四溢,白沙碧水,江涛万顷,游人如织;秋时,枫红柏绿,金叶复径,老圃黄花,层林尽染,乘兴登岛一游,则宛如漫步于色彩绚丽的人间仙境;冬季,飞雪轻舞,玉树银花,银装素裹,构成了一幅独具特色的北国风景画卷,素有“北国风光赛江南”之美誉。一年一度的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作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重要内容早已驰名中外,“白雪、绿岛、红灯,零度下的沸腾”那充满诗情画意的意境,使您尽情体验玩冰弄雪的无穷乐趣。

哈尔滨太阳岛自然风景异常秀美。全岛碧水环抱,水光潋滟,花木葱茏,幽雅静谧,野趣浓郁,原野风光质朴粗犷。夏季,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游览区西侧,百花竞放,绿茵覆地;太阳湖中,荷花艳丽,灿若云霞;遍岛绿野繁花,四周白沙细浪,岛上红松、樟子松、落叶松、云杉、杨、柳、榆、椴及丁香、玫瑰,30万株乔木灌木,万木争荣、浓荫匝地。冬季,雪漫冰封,银装素裹,北国风光,分外妖娆。

太阳岛与附近诸岛和沙洲组成了太阳岛风景区,是游览和避暑的疗养胜地。岛上有水阁云天、仙鹤群、母子鹿、长堤垂柳等20余个风景点,游览区内建有太阳山、太阳湖、荷花湖、姊妹桥、亭桥、白玉桥、上坞桥、水阁云天、儿童乐园、丁香园、花卉园、太阳岛志石、锦江长廊、沿江风景线等数十处特色景观,构成了山湖相映、清泉飞瀑、亭桥映柳、荷香鱼跃的美丽景色,给人们增添了无限遐思。

一早五点骑行的8个队员都到齐,

旅游帅哥说出发,
张大哥就带头骑行,
我还是骑行在后边的倒数第二位,
我不知道方向和路线,
对路也晕,
徐哥会修车骑行在我的身后,
这样我也放心不少,

早晨阳光还好,

我就紧追在第三位了,
在我前方是张家老哥俩,
骑行长线都是强项
黑龙江的白楼镇骑行到太阳岛来到新华镇住下

我自己的骑行身影在路上好看吧,嘻嘻嘻

这是路过一个纪念馆
黑龙江的白楼镇骑行到太阳岛来到新华镇住下

第四野战军纪念馆大门,

我们到的太早了,
工作人员还没上班,
没办法咯
黑龙江的白楼镇骑行到太阳岛来到新华镇住下

双 城市四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纪念馆位于黑龙江省双城市东北隅。馆舍为四合院式建筑,始建于1917年,占地6000平方米。1946年10 月~1948年10月,东北民主联军前线指挥部设于此处。1990年,其被公布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1998年10月,双城市四野纪念馆对外开放,在复原 前线

[attach]38307229[/attach]
工作人员没上班,我们到的早了

在大门缝隙照的

黑龙江的白楼镇骑行到太阳岛来到新华镇住下

现在的天气还不太热赶紧骑行,

一路骑行一路照
黑龙江的白楼镇骑行到太阳岛来到新华镇住下

1997年,108名中国人走上了日本的地方法庭,要求日本政府正式承认日军细菌战的历史事实,向中国人民谢罪,并对这一战争犯罪造成的损害承担战争责任。这场诉讼一拖就是4年,直到今天都还没有结案。良心让筱冢良雄勇敢地作出了选择:“我到死都负有向世界介绍731部队战争犯罪事实的责任。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为了还历史一个真相,我将会不遗余力地为这些无辜的受害者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