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
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刘墉
      生活总会跟我们这种不折不扣的伪文艺青年玩暧昧。但时常我们总是玩不过它,你对它好,它也对很好,可等你爱上它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它不是那么爱你。
    但我依然选择独自上路,去聆听不同人的人生百态,去感受那些大千的世界,去沉淀属于自己经历……
回来之后朋友都问我收获了什么?……
我想说,其实很多感觉在路上才有,回来还能想起和感觉到的,那才是沉淀得下来的宝贝,但可能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收获吧……
     本来不打算写这篇游记的、像在今年的暑假里我同样从成都出发、一路徒步搭车去了西藏。这一路走来  感受了很多很多、、、同样在去西藏的这一路发的事情我还是没有去整理出来写游记。可能是我有点懒、这个可能是有,很多时候想写,可是在生活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会抽时间把这些感受和经历写出来、不是为了故意去给别人看、只是想记住这件事情,因为怕遗忘、怕失去、、、、、

2013、4月 徒步轿顶山
2013、7~8月徒步搭车成都——西藏(318南线)
2013、12月泸沽湖——丽江
2014、7月徒步搭车川西环线,成都——川主寺——若尔盖——九曲黄河第一湾——马尔康——色达
2014年8月,徒步经典路线洛克线:泸沽湖——亚丁
自由一直是自己内心追求的和向往的方向。

首先介绍下队友吧、
陈海浪:认识多年的好友,一个地方走出来的。我们有个共同的理想、共同的价值观、交心朋友

谢蓉:来自我们的家乡、这是我们初次见面、她在上海上班、国庆特地来成都玩、结果和我们一起来登山了。自虐式的娱乐、不过很佩服她,坚持到了目的地、尽管没有登顶、她后来回去说很后悔、、、、、、、

国庆徒步大峰
由于是国庆、去四姑娘山的人特别多、去的车费也比平常贵了些、找了好久的车才确定一个可以走的200块一个人、平常只要150的、车主来我学校门口接我、早上6点半,就出发了。这个时候成都的天气还不是太热、一件薄外套就可以解决了、背上自己的背包、还是背着暑假去西藏的那套装备、但唯一多了些的是帐篷和睡袋还有防潮垫、因为我们准备露营。2号出发、走巴郎山这边、经过巴郎山的时候下大雪、在山下还是好好的太阳、路上还遇到了骑行队、、山上雪大、车都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