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一个驴友走的不是驴友的线路

[复制链接] 查看:2059 | 回复:10
首先 我上的是峨嵋 什么都没准备 因为之前在朋友家耽误四天时间 水都没准备 花了二百包车 司机把他后背箱的水都给我了 真的谢谢 还能嘘……13990684550这个电话 你们懂得 别人我不告诉
我凌晨两点开始爬,一直到第二天的六点,真的是什么 都没准备,这是最失误的一次登山,但是,我遇到了好人,虽然给了钱……一个驴友走的不是驴友的线路

峨嵋爬了两天,上到初殿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能住宿,还被人拒绝在屋里休息,冻的不行不行的,直到遇到一个好人,才能得到短暂的休息,但是还是被管理员叫出去登记,拿了钱……
睡到八点多的时候被管理员叫醒,我说我给了钱了,他才走开,十一点多的时候 又来砸门,说我们收拾到现在还不走?我看看时间,我七八点才睡,你大爷的,就不能让我多睡会,不过我还是直来了,走人,受不了,人情冷暖……

这一路上荆棘根本不是在爬山,就是在攀冰,过程 中买了冰爪,15快一对 ,简易那种,总比没有强一个驴友走的不是驴友的线路

夜爬的照片都是手机迫的,电脑里没有,就不传了,真的是自己吓唬自己,我的朋友走一路歇一路,但是我不能把她扔下,只能一直等一直等她…… 其实很多时候不管你的同伴是否可以,我们都是需要的,毕竟夜里的路,凌晨时分,真特么的吓人……

过程是这样的,从南部包车到成都,我买的是21:44的火车票,结果到成都都22:00多了,还好还好还好……火车晚点,我们赶上了……真的很幸运不是么……
一夜没睡,还买的站票,最后饿的不行,在餐车吃了饭,反正没有坐一直吃到下车,哈哈哈哈……
到峨嵋站已经凌晨差不多一点了,打车到峨嵋山脚下,25快…… 表是24 ,我也懒的计较给了他25!
连夜登山,打车都要二百,没坐……走着走着遇到一个人,就是之前提到的,可以……你们懂得,虽然讲好的150,但是后来应他的要求给了他200,因为可以……,呵呵 ……他还把后背箱的水都给了我……何乐而不为呢,对吧!
功夫不负苦心人,我们终于上到了顶,虽然过程很累,我还吐了口老血,因为感冒发烧一直挺着,但是,真的很兴奋,但是……我要再晚下一天就看到日出了55555555555555一个驴友走的不是驴友的线路

sky1228 发表于 2016-2-15 23:07 首先 我上的是峨嵋 什么都没准备 因为之前在朋友家耽误四天时间 水都没准备 花了二百包车 司机把他后背箱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