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在最好的年华遇上你!

有这么一群人,为着某一项圣神的工作不分昼夜、不懈努力着!他们徜徉在σσσσσσ的海洋中!他们心中还有另外的那片海、那个岛——曾经幻想过的碧绿、澄澈的那片海,慵懒、小资的那个岛!她就是不断出现在我们脑海中心有所属的目的地——厦门
自从来到了淘在路上社区,我就喜欢上了这里,"专业、互动、及时、分享"是我对这里的第一印象!因此,我也把去年9月份厦门的行程也搬到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当然,我还是希望能尽快开启新的旅行,为大家奉上新的游记!

厦门——在最好的年华遇上你!

这张卡通版的地图可以在机场领取,地图很生动,基本上涵盖了厦门著名的景点和美食!应该说,厦门在旅游推广上面值得很多旅游城市去学习!
【景点】
下面介绍下本次行程的几个主要景点:

1、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依山傍海,正大门与南普陀寺景区大门紧邻,另一边是美丽的海滨沙滩与胡里山炮台,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校园之一”。校园的环境和布置独具风格,建筑也是古朴实用,和周边的环境和谐衬托、相得益彰!里面的芙蓉隧道也是不容错过,各具风格和创意的涂鸦,表达了毕业生对厦大的情感!应该说,在行程计划里,厦门大学是不可缺少的一站!

2、鼓浪屿
在来到鼓浪屿之前,鼓浪屿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浪漫、小资的地方,但真正到了之后才发现这里真的被过度开发了,岛上中心区商业的部分很繁华,各种特色专卖小店林立其中。不过为了体验鼓浪屿的宁静与浪漫的文化气息,下次一定在岛上住一晚,感受清晨鼓浪屿的安静与内敛,或许会有一次不一样的体念!

3、鸿山公园
完全是一次意外之旅,我们的酒店刚好位于鸿山公园的附近,毫不起眼的景点入口,而里面是别有洞天!园内山景气势雄伟,山林郁郁葱葱,显得秀丽清新,是一座城中休闲公园。公园中有观景台,比对岸鼓浪屿日光岩还高,登高远望,可以鸟瞰整个厦门市区和鼓浪屿!

租自行车的遍地都是,在白城沙滩一出去,木栈道那片很多的!自行车可以选择单人、双人或者亲子的组合,自从丫头看到我们厦门环岛自行车游的照片,就一直囔囔着也要骑车环岛!
厦门——在最好的年华遇上你!

胡里山海滨浴场,环岛游的第一站!沙子还可以,视线很开阔,对面就是鼓浪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