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正月初三,感受驴友一家亲

正月初三,约上五个好友准备去邹城峄山。由于路线不熟,于是在网上找寻当地驴友队伍。尝试加入邹城康乐户外群,希望能得到邹城驴友的指点。热情的群主和管理对潍坊驴友即将爬峄山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这让我们还没有走出家门就先被感动了。      我们潍坊足步出户户外群几个普通的驴友一次普通的旅行,竟然惊动了邹城驴友协会的张会长,特意打过电话来,询问了我们的人员以及我们的计划,特别安排风云驴友亲自接待。天下驴友是一家,张会长电话中的一句话让我们倍感温馨。更要提一下的是童年美女,直接为我们策划了邹城驴友最为精彩的崖山穿越路线。崖山,虽名不见经传,然而亲自走上一次,却深遂心愿,惊险刺激,强度难度都非常适合新驴老驴的胃口。一路走来,邹城驴友组织严谨,计划周密,配合协调给我很深的印象。整个穿越路程走下来非常享受。再次对邹城康乐户外的群主及管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张会长致以诚挚的潍坊问候。尤其感谢童年美女,欢迎回老家来做客。正月初三,感受驴友一家亲

躬耕南山 发表于 2016-2-16 19:04 正月初三,约上五个好友准备去邹城峄山。由于路线不熟,于是在网上找寻当地驴友队伍。尝试加入邹城康乐户外 ... ...

很好很精彩,最好一层楼上一张照片
邹城人民帮忙顶贴

很精彩,最好是分楼发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