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

东北人户外表情---开心快乐人

白山户外资深领队之一,白山户外管理,户外才子,我们都叫他二哥,人缘极好无论男女都喜欢和二哥闹玩,收集了一下照片发个贴让大家更好认识,大自然赋予我们户外的快乐在他这里充分体验了出来,没什么烦恼可言、每次户外这位管理喜欢帮助驴友、什么事情看到了就自己自动去做,没人要求他,我真心的佩服这样的户外管理,在多了一份责任同时还在默默付出,户外这个大家庭在多彩生活的带领下走过了十几年的户外里程,都是用一步一步走出来的驴友情谊,老了回忆一下是多么美好,人能走尽量走走看看大山深处的美景与景区是有很大区别的,感谢户外让我认识了你们,每次活动是发自内心的想参加,参加这个过程很重要,不是你做了多少,也不是你为大家付出多少,我个人感觉参与了这个过程看到了美景,老了走不动了是一份回忆,留念和想念,什么都在改革户外每次都在更新,一样的活动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玩法与不一样的人相识,这就是春夏秋冬各处美景各位的驴友和故事,白山户外欢迎每一位爱好户外的驴友加入,从不知道的地理知识和不知道的故事在这里得到了你的家乡美丽原来是有故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