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BaLi_巴厘岛游记

前言

一个城市的美好,呆在那里一整年都品不完,更何况是背着行囊走马观花的三五天。
旅行的意义之一就是:离开自己呆腻了的地方,去别人呆腻了的地方看一看……
2013年的最后一站止于HK,2014年的第一站始于BALI。

BaLi_巴厘岛游记

巴厘岛的第一天。
凌晨2:00从香港出发,早晨7:05抵达了美丽的BALI。
迎接我的是一望无际的蓝天和棉花糖似的白云。
飞机比预计提前了半个小时抵达,虽然舟车劳顿,但是在下机后看到如此湛蓝的天空,一切的疲惫都消失在了烟霄云外。

因为过海关的人有些多,所以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到达机场到达大厅。
此时,黝黑的印尼司机已经手持接机牌站在门口微笑着迎接我们了。

坐上早早就预定好的小越野车,跟随着这位不太会讲英文的印尼司机,开启了我们的巴厘岛之旅。

我们下机后的第一站选择在了【萨努尔海滩】
这里是巴厘岛最早被开发的渡假海滩之一,对于喜爱清静、悠闲雅致的游客,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萨努尔位于巴厘岛东南部,登巴萨以南。距离机场30分钟车程,从机场坐出租车费约60000盾。)

BaLi_巴厘岛游记

温热的空气里有些潮湿,微风里夹杂着海风。
到达巴厘岛的第一站我们选择的是这片比较干净的海域,因为这里鲜少有中国面孔,大部分是当地人和欧美面孔,所以也少了其他海滩的嘈杂浴场感觉。

BaLi_巴厘岛游记

【萨努尔】海滩旁有许多餐厅,适合小憩。

满地的鸡蛋花。

满地的鸡蛋花,随便拾起一朵就可以变成发饰啦。

BaLi_巴厘岛游记

只要遇到好天气,在人少的沙滩,随意一拍就是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