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首航江南九寨沟,烟花火初放武义牛头山

浙江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有“江南华清池,浙中桃花源”之美誉的浙江省武义县境内,总面积1327.69公顷。公园属中山地貌,峰峦叠嶂,高耸云霄,千米以上山峰林立,作为“金华八婺 第一峰”的牛头山,海拔1560米,不仅由仙而名,更因水而灵。2015年2月经浙江省景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正式发文批准,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成功晋升为4A级景区。

鑫驴户外旅行将年后第一走选择在这里,从后山穿越至景区,线路强度适中,难度合宜,且线路类型多变,非常适合节后恢复

无人机首航江南九寨沟,烟花火初放武义牛头山

你挂女神我买单,约妹子免费扫黄!三月油菜花季外挂女性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鑫驴户外三周年,活动特惠,最高全免活动费

【关注我们】
鑫驴QQ总群:179289007
嘉定群:450589246
奉贤金山群:72953156
微信公众号:鑫驴户外/shxlhw
负责/联系人:花生 Tel:13482617597
QQ:328379586

在中国传统意义上,正月十五之前农历新年并不算结束,为了这还在新年气氛中的出行,鑫驴团队特地准备了焰火,无人机,蛋糕等助兴,誓要为所有队员提供一次难忘的户外饕餮盛宴。

无人机首航江南九寨沟,烟花火初放武义牛头山

大队伍在人广集合,世纪大道、嘉定、南方商城、松江高速口均设立的上车点,新年伊始为了方便队员,鑫驴增设了许多上车点,除传统的人广、南方、松江外,嘉定、青浦、奉贤、金山、浦东都增设了方便队员上车的集合点。

• 马疯

照旧是凌晨抵达农家,带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的农家让户外并非一项单纯吃苦的运动,更是件乐山乐水舒缓身心的幸事。次日早起出发,领队阿林,专业健身教练一身健硕的肌肉让人安全感满满,押队程程虽然年轻可是耐心稳重,协作双鱼鸟叔户外经验丰富,花生随队,整个鑫驴团队的专业性保证了任何路线穿越的安全。

无人机首航江南九寨沟,烟花火初放武义牛头山

开始的道路轻松易行,漫山泛出初生的新绿,横切道路平缓松软,一行人踏着经过整个冬季铺满落叶的林间小路走走停停,拍照嬉笑惬意轻松。

花生在队伍的最后面操控无人机,我和专业摄影师阿军大叔的1挂扛着两个全画幅单反加24-70走在这样的路上依旧不觉得累赘,第一次徒步的爷叔有点气喘说再年轻20岁扛着AK47一口气跑上山顶也没问题,其实即使是现在身背D800加两个镜头的体力也值得钦佩。

无人机首航江南九寨沟,烟花火初放武义牛头山

行进至中午路餐,遥望前方牛头山的陡坡上有花花绿绿的背包防雨罩曲折上升,花生说你看有重装的队伍在登顶了。我看着光秃秃的山脊,这段路程非常像千八烧香岩,考虑到队伍整体情况,向导建议直接从山腰横切过去进入景区,大伙儿自然是乐得轻松,也就安安心心的坐下来慢慢吃饭,我仍旧掏出华东标配奥利奥,鸟叔却亲手做好了三明治递过来,大家分享着鱼罐头、午餐肉、鸡翅、鸭舌......这样的其乐融融也是鑫驴的魅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