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关于玩 :

1. 古城内有大大小小各式店铺几千家,女人们吸个拖鞋,逛几天也不会倦。当然如果有耐性,男人们也能在那儿淘到宝。晚上可以去四方街打跳或到酒吧街纵情放歌,那种感觉真是前所未有的,一定要亲自去体验!

2. 时间充裕的朋友可以到拉市海露营,除了感受如诗如画的湿地及田园风光,骑马扬鞭或乘船出海都是不错的选择;也可骑单车或徒步穿梭在各个村寨之间,近距离感受真正的纳西族民族风情

关于照相 :

1.丽江古城:拍PP的最好时机是在早上,古城之清幽及一米阳光之美景你可尽情收藏。想拍古城全景不一定到木王府(门票35,古城维护费40),可以去文昌宫门口拍,效果相当不错。

2. 传统景点玉龙雪山是要去的。夏天山上雪不多;每年1、2月份的雪景和冰川真的非常漂亮,千万不可错过。

3. 拉市海值得一去,晴朗的日子在海边扎营观日落日出,场面非常震撼,色友们一定要去感受一下才不虚丽江之行.

旅游:

古城一日游(游古城小窍门):
丽江古城—— “万古楼”(看古城全景)门票(15元/位。古城维护费80)——木府(35元/位)——四方街——大石桥——东大街——玉龙桥——双石花园——古城停车场。

丽江玉龙雪山一日游:

玉龙雪山——甘海子——白水河——玉水寨——东巴神园——玉峰寺——云杉坪——玉柱擎天。
如果时间充足,建议从玉龙雪山的另条路骑马游玉龙雪山(正规的马帮有两个),这样即经济,又自由。但景点和索道的完全不一样。索道加门票320元。骑马220-360元(还能免费1-2个景点)。

徒步虎跳峡简介:
这是目前国际上最热的徒步线路之一。

第一天:在去虎跳峡镇的路上可以途中游览万里长江第一湾和石鼓镇。
徒步的起点是虎跳峡镇(桥头),日出即出发,大约2个小时左右可
以到达纳西雅阁(NaXi Family)。出了纳西雅阁,就是闻名的28道
拐了。 此时全是上坡,坡陡、弯路。顶峰海拔有2700多米。可以看
到玉龙雪山13峰。晚上可住宿在茶马客栈(Tea Horse G•H)。体力
好的旅友可以继续往前再走一段,住在更好的地方——Half Way
(中途客栈),

第二天:早起出中途客栈,过了五指山和观音瀑布,到达张老师客栈。午饭
后,徒步峡底。 一路上全是下坡。过了小木桥,到了听涛渡。听涛
渡建于中虎跳峡缓地,共有3个房间,一间是这里的主人住,另外两
间就是客房了。这里是看中虎跳峡最近、也是最好的位置啦。观后
要从峡底往上走,除了山路就是天梯,很耗体力的。走上公路后,
可以等待拦车,穿过核桃园,到新(或老)渡口下车,然后乘船摆
渡到金沙江对岸。再走半小时左右,就到了终点——大具客栈。

(在本贴的后部,将有最新的关于丽江旅游的详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