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记星溪线赏李花游竹海、开炉腐败一日行

本文是梁山户外队员憨豆先生为星溪行写的游记,写得很精彩,特此表扬。哈哈

首次参加驴友团,真的很好玩。 可以认识到很多人,大家一起开炉腐败最过瘾。星溪线这条线路

非常成熟和受欢迎,途中一个分岔路口的竹子上竟然绑满了十个八个户外社团的宣传丝带,这种盛况我是从

未见过的,对于我这个广州周边全部山野路线都走过的发烧友来说。

两位领队都是有正当稳定职业的业余导游,难能可贵的是,他们无论在车上还是徒步的过程中,都能

够和旅行社职业导游一样,主动营造气氛,带驴友们玩小游戏,鼓舞大家的士气。虽然在某些方面考虑得不够周全,但总的来说我对本次活动已经是相当满意了。

有位幸运的女孩恰逢生日,带来了生日蛋糕 。开炉的时候,大家围坐在一起,唱起生日歌为她祝

福,感人一刻相信这位女孩会终身难忘的。

途经小村的时候偶遇了几只狗狗,狗狗很乖,图片中的黄狗,它特别喜欢吃我的薯片,连续喂了

它三片,吃完还摇头摆尾地跟着我走了几步,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从化是个好地方,星溪线,6

月中旬三华李季节我们再见!

路线简介

星溪线是一条原始的乡村穿越线路,从美丽的从化小山村东星村作为徒步的起点,经过几个乡村到达

溪头村。路线轻松、风景优美。全程大部分行走于竹林山野之间,是一条经典的山野路线。一路上能见到传

说中的枯藤老树昏鸦(鸭),小桥流水人家....村周围山高草密,林茂竹翠,橘树李树满山遍野。全程大约

13公里,徒步时间大概3个小时。

下车点,也就是路线起点,过了东星村再往里一点

最后来张大合照!同学们能认出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