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年后第一次成功穿越——三尖

个人喜欢爬山是因为沿途的风景和尽情的挥洒汗水的 过程,有些风景只能亲眼看在心底,旅途中汗水洗礼的身躯虽然疲惫却很轻松,这就是我喜欢的旅途和我喜欢的风景。
       到达太子尖就是到达了山顶,继续前行沿着山脊,下一个目标是百丈岭1334米),途中有个绝望坡又陡又长,擦个鼻涕都觉得要窒息,这个时候就要发挥我们的坚韧的毅力啦。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只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加油,小伙伴们!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就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往上爬,爬上绝望坡瞬间觉得松懈了不少,我们第一梯队的小伙伴们没做休息接着往前走,由于体力的悬殊以至于走了一段后前后相差一个小时的行程,第一部分人在十二点顺利到达百丈岭林场开炉煮火锅,为后面到来的小伙伴到达时能吃上一口热汤也是好的,两个炉头一个在我这还有一个在领队那里,只能一个先烧起来,领队在最后面押队,我们一路跟着向导跟着路标走,当然最后面也是最辛苦的,前面的人太快以至于最后的小伙伴一路的赶路赶路。

年后第一次成功穿越——三尖

百丈岭林场一顿火锅大餐后桌子上一片狼藉,哈哈!最后面的还没有到,一个多小时了有几个人就开始不耐烦了,执意要先走太没有团队意识没有团队合作精神了,谁都想走完的,玩户外主要还是安全最重要。最后的人到了后领队为了急着要走的人连口东西都没吃就让我们准备出发了,也真是辛苦的,有十一个人听向导说还要五到六个小时就退缩, 下山其实也要两个小时也就多坚持了两三个小时的路程,有时候坚持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就不会让自己后悔,我是去了一定走完的,除非不去,一般自己的体力还是知道的,林场想百丈岭出发一路上坡,有人抽筋有人膝盖痛,慢慢也体力消耗很大了,但到顶后面就是一片平躺的路,所以大家都坚持了下来,两个多小时就到了童公尖,还在路上看到了云海,找实心想百丈岭下去的人一定很后悔。

两个小时内到达童公尖1558米),领队要求在这里等到齐了一起下山,那时候也就三点钟的样子,但是那个风大那叫一个冷,冲锋衣里面的那层放车上没穿上来,差点就冻傻在山上了,毕竟天也不早了温度下降再加上大风,一个个都是带上帽子拉链拉上顶等后面的人,到齐后赶紧拍了个合照下山,下山说是还要两个小时,结果我们一个多小时就下山了,当然是前面的人啦,后面的还是要两个多小时滴。回到车上,百丈岭下撤的热烈的欢迎了我们,哈哈那叫一个热情呢,谢谢小伙伴们,很开心的一段旅程一段经历一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