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徒步时间:九小时

走完全程的十几个人
年后第一次成功穿越——三尖

走完武功山之后三尖就是一直梦寐以求的一条路线,一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从徽杭古道到清凉峰到江西的名山大川,从初驴开始到现在,身为临安人的自己却没有走过三尖和七尖是种遗憾,所以果断走起。

年前一月的时候有次去三尖的机会毫不犹豫决定出发,但那次遗憾的是由于第二天早上道路塌方行程只能改成清凉峰而没有去成,所以今年第一周的三尖我又来啦!!!带着我满心的欢喜。。。。。

年后第一次成功穿越——三尖

2.20日晚上的7.30我们在游友旅行这个户外组织的带领下集合完毕上车出发,车上做的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都比较害羞再加一个第二天要起早,介绍完后就进入了休息的状态,晚上十点十几分钟的时候我们到达了今晚的住宿地点,陆续下车给安排房间,以女生优先的顺序安排好房间后,大家还下楼吃了点自带的卤味和白酒,便于很好的睡眠,一片欢声笑语,吃完就各自回房间洗洗睡啦,农村的夜还是有点冷的,还好有两床被子也不冷被褥也够干净,还是睡的很舒服的一夜。

21号早上五点半就闹钟响了,领队一个个房门敲过来喊我们起床,陆陆续续的下楼吃早饭,吃完早饭分行李出发,有个大哥带了烧火锅的食材和水,走的快点的人带着东西走在前面,结果我分到了一个炉头一个气罐还有一瓶水,包括自己的东西实在也不轻了,真是不把我当妹子看呢,哈哈!上车出发去浪广村的登山口,一路的盘山公路向上开去,还是挺考验司机师傅的开车技术的,毕竟好多360的弯,还在车上看到了日出,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本来以为今天天气不好的,着实给力呢,赞一个。

上车20多分钟7点的样子到达登山口,下车背上背包向太子尖出发,到太子尖一路的上坡,有段时间没爬山有点喘,差不多半个多小时走到太子尖(1558米),视野一下子开阔了起来,大伙都手机单反拿出来拍拍照留念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