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小哥一直在努力找路,虽说本地人走起来很轻松,但冰雪石头路,想找到一条快速通道并带我们前行也是要费些功夫的~~~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我们差不多上到冰湖最高的地方~大冰盖的位置,小哥打算横渡了~~~~目前位置,我们固然无需冰爪,我一路踩着小哥的脚印走。。。

大冰盖就在上方~~
雷跟大叔一直在我身后~~队形一直保持的很好~~~只要遇到有人带路的时候,雷就特别轻松,不用一直盯着收拾定位搜索,可以边看边玩,估计他现在很享受~~

大冰盖来了,上面的冰真扎实啊~~我们感恩老天,进入萨加玛塔公园以后,天气一直棒棒哒~~~小哥跟我说,叫我原地别动,等着他,他要爬到上面的高处望一下,找找路。。。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小哥自己上去了~~我们没有走昨天美国爷爷给我们看照片时,他们走的反穿的路,雷说,小哥带我们走的路跟近~~~我们在横渡最短的位置横穿了~~~

冰湖在太阳的照耀下,晶莹剔透,太美了我只能说太没~~~词穷。。。
这边即便踩着小哥脚印也还是有点滑~~~我们始终全程没有带冰爪,走起来也很小心翼翼,不过目前为止,状态都很ok~~

连小哥也都觉得这里很美,拿出自己的手机,咔咔的拍照,哈哈,我都雷看了都笑了,太少见到本地人拍照了~~~小哥兴奋的要帮我和雷在这里留念合照,我们欣然同意~~~

拍过照小哥继续认真的找路~~~现在想想,很万幸遇到到了放牛小哥~~使得我们的ChoLa Pass之路走得如此完美!

冰湖之上,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白云~~~我已经美妹呆了,再次词穷。。。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我们很快就横渡了冰河,过完最难走的路段,剩下最后一个冲顶,就直奔垭口了~~回望了一下雷。。。这就是我们走过来的冰湖~~~~全程没用到冰爪
再往上望去小哥已经到顶了~~~我看到了经幡,看到了马尼塔~~~~我即将抵达垭口,好激动!

成功登山垭口,我们再次兴奋的拿出国旗拍照,从Dzonglha过来到ChoLaPass用时4小时~~~雷为了感谢小哥一路以来对我们体贴的照顾,把自己的棉手套送给了小哥,一路上小哥攀攀爬爬也都没有手套,赤手给我们带路~小哥收到礼物很开心,还一直反复确认~~~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终于来了一张正脸,这在中国绝对是花美男等级的了~~~

拍照拍了差不多,就要跟小哥告别了~~~他从原路折返,我们则要继续前行~~~

跟小哥挥手告别后,我们整装一下准备出发,下垭口是70的度的陡坡~~~回头看了一眼小哥~~~一转眼已近跳到冰湖了,脱离了我们小哥变身小飞侠的即视线感~~~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我们迅速下撤~垭口的另一侧俨然另外一番景色,变成了细小的砂石路~~~

下撤到底,我喝水休整~~雷说,看,你就是从上面那么高的地方下来的~是不是很有成交感~~~

从ChoLaPass下来,我们的下一站目标是Dragnag,现在是中午十一点多,雷说争取到了Dragnag吃点东西,继续赶路去Gokyo,Gokyo才是我们今天的终点,我听着又开始有点犯晕,前路漫漫啊~
  • ikee 偶尔上来,一瞅原来是神雕侠侣发的贴啊,膜拜两位大神,我是无锡哥们。我们俩上来时,被女神忽悠怕了,主要是没钱坐直升机,不敢走多快。从Kala Pattar下来还找你俩来着,赶时间下山一天就从gorak shep干到南池,下山 ... 2016-3-19 22:56

[attach]38747355[/attach]
jennyshen 发表于 2016-3-18 15:33 从ChoLaPass下来,我们的下一站目标是Dragna ...

偶尔上来,一瞅原来是神雕侠侣发的贴啊,膜拜两位大神,我是无锡哥们。我们俩上来时,被女神忽悠怕了,主要是没钱坐直升机,不敢走多快。从Kala Pattar下来还找你俩来着,赶时间下山一天就从gorak shep干到南池,下山用2天就回加都了,没跟你们去成Cho la真心遗憾
  • jennyshen 哇~~~~再次巧遇(*^__^*) 嘻嘻…… 2016-3-21 09:28
  • ikee 龙卷风后来,反应堆盖子费老大劲,最后在水里找到了。借你地方发2张照片,感谢实习背夫Finjo Sherpa一家的款待。纪念路上碰到的各国山友,是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俩日本大叔除外哈)哈哈 2016-3-19 23:18

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我和我的最牛中国背夫兼向导,13天独闯冬季尼泊尔ebc最全路线,三垭口六湖
  • jennyshen 你们拍出来的都是大片啊~~~~我的摄影水平已经是公认的差评了,,,对比图不要太明显。。。。。。 2016-3-21 09:32
ikee 发表于 2016-3-19 22:56 jennyshen 发表于 2016-3-18 15:33

哇~~~~再次巧遇(*^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