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记

下雪前就想着去哪里耍耍,百度了下,觉得桐庐这个地方各方面的评价都不错!并且之前去过一次,山清水秀的。没多想叫上三五好友自己驱车前往!在县城休息了一天后,第二天就正好碰上下大雪了!这边景区都不营业呢!唉……浪费了一天的时间!不过在酒店看着外面飘雪,来杯咖啡,坐在房间里赏着外面的风景,和朋友坐着谈天说地!在如今的快节奏生活下,很少有机会能这样放松自己,这样坐着也挺好!连着休息两日,景区也有很多营业了。虽然路上还有些积雪,但很感谢那些环卫工人,一大早就把街道上影响交通的积雪铲除!一路顺畅到景区。很少能碰到整个景区都是银装素裹的迎接游人。我们的运气也真的是好,差不多刚开门我们就来了,人家都还没开始搞卫生呢,还未被人踏足!整个景区就似仙境!看着船娘准备工作做好,我们就出发啦,一段探险之旅!哈哈……

刚进洞口扑面而来一股暖流,比起外面温度差了有点啊!后面听船娘介绍才知道,这里是常年恒温18度啊!怪不得啊,洞内洞外差了10多度呢!后面还有段探险,不用多说啦,我们自然是要进去的啦,我原以为会有点恐怖,不过配上这些灯光倒没什么,如果没有灯光,只有探照灯的话就应该有点恐怖了吧!

踏雪记

给大家看几张雪景图,美呆了呢……

中国最美县城——桐庐
期待更多照片。
支持精彩分享
姑娘你好啊 发表于 2016-2-28 12:21 下雪前就想着去哪里耍耍,百度了下,觉得桐庐这个地方各方面的评价都不错!并且之前去过一次,山清水秀的。 ... ...

不错哦  欢迎分享更多的美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