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不如去旅行

假期不知道怎样利用怎么破?给你们看看我的假期!

首先你需要有一颗说走就走的心,其次,你需要有足够出行的假期,然后带上钱或者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粗去浪!我的假期也并不多就四天,不过,我够任性!我带上小伙伴,小伙伴带上钱,就这么去衢州浪了!

杭州出发,三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不过,到底是坐车,到了地方还是觉得有些累人。并且到的有点晚。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在美团上订好酒店订好吃饭的地方就赶紧打车前往!方向感不好的小伙伴就别坐公交车了,尤记得上次任性为了省钱坐了公交车,结果坐反了不说,简直南辕北辙!所以去一个没去过的地方还是乖乖打的吧!

先到酒店把随身行李放好,再出去觅食。我们住的地方就在坊门街这边,所以直接就去那繁华地段觅食去,吃东西的地方真是不少。什么类型都一应俱全!今晚先来顿火锅吧……

宅家不如去旅行

吃饱喝足散散步,消消食儿……

休息充足准备明天的爬山了。我不会告诉你,我是到了这儿才决定要去哪儿玩的。直接度娘上找到哪个是哪个!第一站,烂柯山!

客观的说这地方有点点偏……但是风景还是很不错的,本已打算好了被坑的准备。到了发现,也还行!估计天热了这边的风景还要好些,外面一大片荷塘,夏天再来拍点儿荷塘月色!建议:一定要爬上一线天俯瞰群山!

第二站,药王山。不要问我为什么都要去爬山。那还有大师兄,孙思邈。有兴趣自行过来观看!

宅家不如去旅行

回酒店!找吃的!睡觉!准备明天的爬山!最后一站的第一个点—孔庙。佛家圣地!

最后一站第二个点—天脊龙门

爬上最高峰还是很需要体力的,特别是像我们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姑娘!但是政府了这座山后,心底还是会抑制不住的开心!毕竟能爬上山顶就是成功了!第二关就是下山,我们可是一直在纠结到底是再走下山还是坐滑索下去。走吧又太累,坐滑索吧,没那胆子……各种纠结之后还是选择克服心里恐惧!

一天下来也是累的不要不要的。今天小伙伴都是早早休息了。准备明天打道回府啦!一个短暂的假期就这么愉快的过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