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尼泊尔EBC

2016年3月10日飞往加德满都机票已出,约前后时间一起去尼泊尔徒步EBC的小伙伴。本人上海出发,时间差不多的可以约起来。

不赶时间,不赶路,不打算请背夫向导,慢慢走,慢慢玩,如果找到小伙伴一起同行的想请背夫,到时候可以商量。打算花三天在chhukhung找登山向导带去爬island peak,第一天到high camp,次日登顶下撤继续EBC。。。但刚听说爬island peak的价格较去年涨很多,这个可能会去了以后再定是否去爬,有兴趣的可以加我微信mudeng7366

本人体力差,行动慢,强驴估计我跟不上你的速度,最好是有一定户外经验的朋友,体力中等就好了,最重要是时间充裕,不要赶路,赶时间,不过于节省,也不要铺张浪费。。。因为不请背夫,再加上加德满都卢卡拉飞机是要看天气来开的,所以行程有很大的灵活性。。。如果想法差不多可以约约看
温情提示。。。请出发前购买好保险,时间固定,赶路的估计走不到一起。。。谢谢。另外,估计3月28日回到加德满都,也可约起一同玩耍。
加你微信了。看看是否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