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雅拉雪山之行,最最困扰我的,不是高反,不是负重,居然是两泡难以启齿的翔。 第二天翻越4770垭口,和第三天通往姊妹湖的临时营地时,都遇上了无与伦比的大风。自以为保暖措施做得非常到位,可寒风还是无孔不入 ...
作者:微信用户31353 1669人关注
巴塘修整一天后,我们马不停蹄又赶藏东南的鲁朗。他说带我去个好玩的地方,我信了…你瞧瞧,我就是这么朴实无华的人,人说啥我都信,反正我又不想受束缚,只想执剑浪迹天涯的。
作者:零小仃 2696人关注
我们这次五月三、四、五三天假期,亲眼见证了风雨山洪的威力,原本干枯无水的青苔巨石坡已然被数百条水龙所围绕,巨型瀑布从崖壁上倾泻而下,山谷中轰隆声撼动心肺,原本的山石路径早已被洪水淹没,百年的山边古道更 ...
作者:丁丁妈 3732人关注
找到的地点盘盘山附近,海拔已超过四千多米,平常没有下雪的话,我们体力好的当地人,从老榆林那到这个位置也要六七个小时。”一名参与此事的人员表示,“这两天,山上的积雪已经齐腰,上次我们救援另一名遇难者的时 ...
作者:成都商保 1940人关注
天柱山是大别山的余脉,又名潜山、皖山、皖公山等,安徽省简称“皖”正由此而来。其因主峰天柱峰如“擎天一柱”而得名,并有着“江淮第一山”的美誉,而且早在汉武帝时,天柱山就被封为“南岳”,比衡山被封为南岳早 ...
作者:459760847 1313人关注
太行山 大峡谷有许多, 山西 省 太行山 大峡谷与 河南 省太行大峡谷是两个不同的地方。 山西 太行山 大峡谷主要景点有八泉峡、红豆峡、青龙峡、黑龙潭、紫团山等,绘成了一幅风光秀丽的壮美画卷,被称为“世界奇峡, ...
作者:此时未老 925人关注
这个5.1很Happy,虽然仁宗海和冰川隐身于云雾中,不得见,但是经历了好几个人生第一次:第一次捡羊肚菌,原来羊肚菌不单只有深褐色的
作者:momo的行走 1190人关注
传统十险包括:雄狮峰、杏花村南坡、千米大陡坡、鲸鱼背、青龙峰、白虎峰、飞来石塔、天狼峰、熬狱沟断崖、道德峰。此外,凤凰岭、白虎涧一带其他很险的地点还有:巨蜥峰、天狼一号崖、天狼二号崖、所罗门断崖、鹞子 ...
作者:西山坐客 1818人关注
时隔五年,当时没有做骑行记录,只留下了一路的照片,至于当时拍下这些照片时是否有怎样的感受已经难以追忆,所以只能以当下的心境去给这些照片简单作释,可能稍显枯燥,权当记录。
作者:半匹疯马 1530人关注
这是一次值得深刻记住的高原徒步。 于我,第一次以了无牵绊的状态,走向心心念念的高原。 于团队,近半人没有高原徒步经历,只因为心向往之,便选择了果断出行,走向属于自己的梦想。 于雅拉,既有风雪满天 ...
作者:一骑漂泊 9852人关注
故事开始前,得先说说装备问题,因为疫情影响几年没出来走动了,鞋子看上去没坏,结果因放置太久,刚走几步就整个脱底…也幸好这次走的是乌孙,为了趟河水,出发前在队友的推荐下,准备了一双有防滑底的溯溪鞋,接下 ...
作者:1726821592 3057人关注
百错千寻,初听很有诗意,一个浪漫唯美的名字,给人无限遐想。我最初知道这片区域是看了开线大佬守静笃的千错千寻纪录片,看后完全颠覆了我对高海拔徒步的固有印象
作者:BOBO666 17643人关注
在山外的一侧都是光秃秃的,走进里面就都是绿色的了。一路的花开得比喀拉峻要好。有大大片漂亮的金莲花、还有水仙花一样的白色花,不知名的蓝色花,最多的就是小黄花。
作者:压力煲 1654人关注
丨野火丨回答了该问题 新驴求推荐50L-60L的包包 400左右
看中几款求推荐阿珂姆60+10价格450左右背负系统如图,不知道这种背负比CR如何?产品编号:K212WNBA101产品品牌:K2SUMMIT用途:专业登山,露营...
很标准~呵呵不过个人使用还要参考习惯,攀登山峰的特点、坡度,习惯技术性攀登的话要短一点好:)
草长蝇飞回答了该问题 新人求解普尔兰德六边形
这些垫子用来做仰卧起坐都不舒服,还是仰卧板强仰卧板不是垫子,是个可以斜躺的架子,健身房都有,淘宝上200不到这东西就是占地势,用完不便收...
紫色王朝回答了该问题 请大家给推荐个包~
有个30L的足够了.我值班去三天,要带换洗衣服和零食还有晚上吃的备用夜宵和洗刷用品.还嫌塞不满看起来难看一千以内的几乎随便都可以买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