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各种合照

云朵小朋友又一次累倒,晕睡在外公怀里。

众人也都回去回笼觉。

大家都充满电后,出发去查龙寺。

[带着云朵去旅行] 我爱的人儿都在身边——阳曦普吉

好多人问查龙寺写真,我在这里详细说明下吧。这个查龙寺写真,两年前我跟老赵来普吉时就拍过,淘宝上就能预定,相当简单。不过淘宝上搜到的基本都是包含查龙寺写真、骑大象,以及神仙半岛看日落的半日游行程,单独写真我只搜到一家店有。如果只是两三个人出来玩,定半日游的套餐其实不错,我们因为人多,有些人不想拍照,有些人又不想骑大象,这种打包套餐显然就不适合我们了。

出发前我曾问过大家要不要拍写真,有些要拍,有些模棱两可,因为最终人数确定不下来,我就没提前订,想着正式出游后一个个当面问过来再订好了。出发之后因为我事情太多,又要顾宝宝,又要顾全部人的大小事情,就这么拖到了25号,再上淘宝一问,说是订不了了,一定要提前两天以上才能预订。

事先预订不了,我们就只好当面过去碰运气了,反正这家店两年前去过,大致地理位置还有印象。能拍最好,不能拍也无所谓,查龙寺玩一圈之后再去普吉镇或是神仙半岛转转也行,行程可以自由安排。

然后,大家去查龙寺玩,我跟老赵两人去找拍写真的地方。店铺搬了,我们问了好几个人,好不容易才在路口找到了它,与两年前相比,店铺的规模缩小了,只剩下一间店面,看来拍的人并不多。

随后我们开始谈价格,老板给出的价格比我们淘宝上搜到的还要高,我们谈了半天,才得到跟淘宝一样的价格1000b一人,所以说大家要是感兴趣的话,提早在淘宝上拍吧。

小店实在是太小了,工作人员只有两个,我们十几个人过去,他们根本应付不了,从化妆到拍照,速度非常非常慢。于是朋友一行人先拍,我们先去吃饭。

我们去的这家餐厅是写真店老板推荐我们的,就在查龙寺附近,环境很不错,吃的基本上是快餐类,但是味道都很不错,价格也便宜。大家吃的都很满意,都说比起昨天的海鲜加工来已经好太多。

[带着云朵去旅行] 我爱的人儿都在身边——阳曦普吉
餐厅名在这里,大家要是也去查龙寺拍写真的话可以顺便去那吃个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