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带着云朵去旅行] 我爱的人儿都在身边——阳曦普吉

日晒太猛烈,拍完赶紧撤。

午饭我们是去江西冷的Shabushi日式自助火锅吃的,想说每天都点菜也没意思,换个口味吃吃吧,一人345泰铢折合人民币70元的价格也不贵。生意很好,我们人又多,排队等了20来分钟才有位置,大家一早上又游泳又拍照,都快饿晕过去了。食材很新鲜,吃起来也挺过瘾,不过因为是日式,有些菜不大对几个大人的口味,真正好吃的菜不多,所以这一顿下来只能说是一般啦。

午饭过后便是午睡时间,行程真的安排的有够松。

But,云朵小盆友已经睡过了啊,她在泳池边的沙滩椅上睡了一个半小时,现在精神好的不得了,完全没有要午睡的意思。我跟老赵只好轮流看她轮流睡觉。

这几张,老赵看她的时候下楼拍的。
[带着云朵去旅行] 我爱的人儿都在身边——阳曦普吉

最后大家都醒了,贝贝小朋友游泳没游过瘾,拉着他爸爸再次下楼游泳,我们全家集体换装家庭装上阵下楼拍照。

这天我们大家族里的又一个小家庭(表哥一家)也来普吉,因为他们明天去皇帝岛,而我们明天出发去寇丽,大家就只有一个晚上的汇合时间,于是约着一起吃饭。晚饭是在这附近吃的,见地图:

大家一路走一路找,最后找到的这家还不错,此刻我们有18个人,还好店里没其他客人,我们4张大桌子拼在一起,把他们家菜单上的菜几乎都点遍了,吃的相当开心。云朵小朋友出酒店不久就睡着了,一直睡到我们吃完饭都没醒,继续推着回酒店,还是没醒,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关键时刻都在睡觉,今天实在是太乖了。

DAY5 自驾寇丽—酒店度假

因为第二天要去达柴处女岛,所以这天住到了寇丽,所以今天是换酒店日,也是自驾日,还是快乐惊喜多多日。

早上大家继续在酒店里闲逛,看到好看的景就拍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