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

跟着周董去旅行-欧洲三城

原来看似随性的街拍是这样炼就的,先把附近的闲杂人等都驱散了,又是打光又是走位,好多次才成型。工作就是这样要精益求精吧,想想本矮模旅游拍照是多么随性啊,哈哈。

从杜乐丽花园出来就是旺多姆广场,从此可以乘坐地铁Opera站,到达凯旋门。

地铁:M1/M2/M6线【Charles-de-Gaulle-Etoile站】
城铁:RER A线【Charles-de-Gaulle-Etoile站】
公交:22/30/31/52/73/92【Balabus站】
跟着周董去旅行-欧洲三城

为了地点集中,我把夜色版的也放这儿了。登上凯旋门也是个很好的观赏夜景的地方,尤其是可以拍摄到埃菲尔铁塔。

大家知道,法国最著名的美食之一就是生蚝了。而且10月就和大闸蟹上市一样,是最好的时节。凯旋门附近就有一家评价很高的生蚝店。

【营业时间晚上7点开始】一定要注意的是,法国人吃晚饭时间很晚的。来早了根本不开门!有些节假日还关门的!一定不能去的太早啊,要不忽然就要吃闭门羹
跟着周董去旅行-欧洲三城

我们就不幸去的太早,现在门口坐着等会儿,玩玩自拍。

坐地铁去埃菲尔铁塔,看整点闪灯。我们正好赶上9点的闪灯。不过具体哪几个整点有闪灯就不确定了,在网上查出来的也不一样。可惜拍照效果并不明显。拍了一段微信小视频,却放不上来。

附上地址:
地铁:M6/M9线【Trocadéro站】
城铁:RER C线【Champ de Mars-Tour Eiffel站】
跟着周董去旅行-欧洲三城

之前在塞纳河边买的小铁塔,和灿烂的大铁塔和个影。

来到这边时我已经醉得不行了,感觉到一片光芒万丈。由此,巴黎在我心中真的成为了一座让人沉醉的城市。

回去以后醉掉的我还不忘拍一下在卢浮宫买的纪念品:铁塔耳环。然后真的就是倒头就睡,无梦到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