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南得一见,非凡南澳大利亚

一定是因为我的脸长得好看,酒店的老板决定招待我们一顿丰盛的晚餐。
其实是老板对我们搬行李的时候露出的各种器材产生了浓厚兴趣,我们自我吹嘘了一番之后他决定款待我们。
这鹿肉加红酒大概是有奇效。
我只觉得我浑身越来越热,越来越热,头也开始昏昏沉沉。
莫非~~我守身如玉那么多年今天要被祸害了?
...
越来越难受,刚才是热,现在又开始冷,越来越冷。
我病了,我生病了,我真的生病了!
我没有抵挡住澳洲夏日的寒风!
我终于明天不用开车了!

南得一见,非凡南澳大利亚
回房后倒头就睡,大汗淋漓的一夜过去后我的病居然奇迹般地好了。
别多想,我们历来是一人一个房间,我出汗和她绝对没半毛钱的关系,真的。

西西里应该起得很早,这种到处是花的地方她太喜欢了,一直念叨着她的少女心少女心,迷失在了花园里。

南得一见,非凡南澳大利亚

大家好,我们又来奔富酒庄了,不过这次我不能喝酒了,艾艾母啊~司机!

我来参加亲调葡萄酒之旅,英文叫make your own blend。

参加这个行程的游客会被邀请到酿酒师实验室,首先酿酒师会解说葡萄酒的风格和品种,然后再让你逐一品尝不同葡萄品种所酿造的的葡萄酒,最后根据自己的口感,亲手调出独树一格的红葡萄酒,装瓶带走!

不好意思,这酒和之前那奔富买的酒同个命运,依然没有带回来,在澳洲的夜晚,大多时候都有美酒相伴,你想象一下啊,本来我都在自己房间躺好了,突然听见有人敲门,开门一看,一个姑娘手里拿着瓶红酒,我怎能拒绝~

这个行程最大的难度在于,全程英文解说,绝大部分时候,我都会装作听懂的样子微笑点头。

没有围栏的野生动物园-袋鼠岛

临近泽维斯海角的时候,天空的云开了外挂,离开船的时间还早,就在旁边的空地上狠狠踩了几脚油门奔放一下,这一马平川的,但是能感觉到小伙伴脚趾抠住地板的那紧张。

自驾去袋鼠岛必须得坐渡轮,从阿德莱德开车到位于泽维斯海角的渡轮码头大概一个半小时,排队等待登船,记得先拿预定单去旁边的大厅里check-in,到不用特别打印出来,用预定成功的电子邮件就成,会换成纸质船票给你,秩序井然。

渡轮班次每天运行,建议提早预定,定票戳此,,没有别的选择,独家垄断。记得在开船前30分钟来检票,整个航程约50分钟。

要是没自驾的话,从阿德莱德飞袋鼠岛也行,每天大概四个航班。不过航班有着严格的行李限制,随身只能带一个手提包,大行李箱建议寄存在市区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