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热烈祝贺山鹰户外运动俱乐部晨练队成立

有氧运动、健康暴走是山鹰户外俱乐部多年的健康运动项目之一,山鹰暴走队分凤凰广场一队、书法广场二队、河东徒步三队、南坊徒步四队、直属大观园队,2016年1月2号山鹰组织了第三届42公里徒步,来自于山鹰团队的三百余徒步精英参加了这次环临马线的运动,并取得了辉煌的战绩。自2015年春天为满足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山鹰团队组织成立了以领悟、军哥、梅子为首的健跑队,健跑队以夜跑为主,健跑队是以强身健体为主的有氧运动,适应各阶层群体的大众化户外运动,健跑队经过短暂的拉练式运动,在临沂马拉松运动会上有二十多人取得了良好的完赛成绩。
新年刚过,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3月5号山鹰户外晨练队在滨河科普广场隆重鸣炮成立。晨练队以回家、黑丁、石友为主要负责人,带领热爱户外晨练的市民锻炼身体,运动前后拉伸由瑜伽教练梅子做指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山鹰团队将提供欢快的音乐节奏和强烈的运动氛围给大家,欢迎广大运动爱好者们踊跃参加。山鹰还是那句话,要么累死、要么舒坦死。持之以恒的你会受益匪浅

3.5号周六早上六点队员们到达结合点做准备工作

热烈祝贺山鹰户外运动俱乐部晨练队成立
喜讯:山鹰户外晨练队3月5号正式成立。
活动时间: 每周二、四、六为固定约跑时间,其它时间自由约跑。 6:00~7:00(随白天的延长逐渐提前)。
集合地点:科普广场(骨科医院对过小海螺附近)。
组队目的:1、全民健身,从我做起;2、让喜欢晨练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锻炼的队伍中来。
活动路线:科普广场——五路桥——凤凰广场健身器材区(中间那个)
活动方式:以慢跑为主。跑前跑后做各种拉伸。
队伍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领队:回家、黑丁、梅子、石友。 明天的活动风雨无阻,六点准时集合

山鹰队员精彩的一面
如果你想减肥或者保持一个良好的体型,加速新陈代谢是十分重要的一点,但更重要的是,你要选择一个恰当的节点。

健跑队领队领悟前来助阵

队员陆续到达

晨练队伍是广大市民非常钟爱的一项健身运动

燃放鞭炮

晨练队队长回家点火开战

鞭炮齐鸣好,健身运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