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略过大峰二峰三峰,冲出雾霾~直上九峰!

九峰山,彭州,详细不说了,成都的混们的都懂~

16年元旦,冲出雾霾约会了一次覆雪九峰的云海日出。

顺便带领大家感受下九峰山的“希拉里台阶”

实际行程:

Day1:上午9点集合,驱车直往九峰,11点到达红房子,嘘嘘便便吃吃喝喝后出发,沿途基本无岔道。

下午1两点的时候到达药师殿/祖师殿(有补给)吃饭休息神马的,然后接着上,下午6点时候在雷公电母亭集体开火吃了个晚饭~到山顶天已经特别黑了了了,而且。。。元旦的时候,基本没地方扎营,没空床位,绕山顶一周才找到睡觉的地方~

Day2:就是下山下山下山,到成都吃火锅!!!!!!

—————————————————————请叫我废话分割线————————————————

首爆不完整小分队合照一张:

九峰路线大概是这样的:

红房子——清凉寺——药师殿/祖师殿——观音岩——雷公电母亭——南天门——金顶雷音寺

全程有补给及住宿(米面通铺),云海星空几率大,上山大概5~6小时,下山大概4小时。

九峰路线大概是这样的:

这次感觉云海比较低,在观音岩的位置也能看到云海,体力不支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在观音岩扎营看星星看银河看云海看日出,只是视野并不是非常开阔。

带你装逼带你飞系列,姿势是一定不能走样的~

九峰看银河几率依然很高~技术虽然不好,但是还是小拍了一下。

元旦九峰人真的是非常多。。。导致了下山途中各种堵堵堵,

先是一处“九峰山小拐弯”处排起长龙,挪动...

之后出现了九峰山的“希拉里台阶”堵了一个小时至少~

这个带民工头盔的我也是看呆了。。。

因为这里是这样下山的,我全程没带冰抓还有点小滑在这里。。。

之后就一路下山嗨回成都无压力了,五块石刚好新开一个川西坝子,吃吃吃。。。

心向阳光,给自己点个赞~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对了,我叫开关,下次带你装逼带你飞~

NightShining 发表于 2016-3-6 15:18 元旦九峰人真的是非常多。。。导致了下山途中各种堵堵堵,先是一处“九峰山小拐弯”处排起长龙,挪动...之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