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自驾稻城亚丁玩沙滩车

蓝色星球上最后的一片净土-稻城·亚丁我们来啦!!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2015年国庆节我和老婆2个人终于完成了去稻城·亚丁的梦想,路上的景色在这里给大家一一道来,让大家分享我们这次难忘的自驾经历和一路上漂亮的风景!1号早晨6点多钟我们从大渡口家里出发了,

过中梁山隧道(时间有点早一点不堵车),经内江-自贡-乐山-雅安(乐雅高速)-石棉下道(有点堵车,但不严重),沿国道经海螺沟(磨西镇)-燕子沟-红石公园-雅家梗,晚上7点多钟到达第一天的目的地-康定。现找住的,100元的上下铺,干净,还不错!在康定街上顺便找了家饭馆吃饭,不贵。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看见很多搭帐篷睡觉的,赞一个!(康定晚上温度有点低,有点冷)我们翻越折多山,在新都桥把车加满油,在翻越高尔寺山的时候有点堵车。高尔寺山到雅江有10多公里的烂路,我小心翼翼的开了1个多小时才走完这条烂路。之后路况很好,一般车速在60~80码。经过理塘-稻城,在晚上8点左右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亚丁景区大门口香格里拉镇,又现找住的,400元的标间,干净·舒适,又可以停车,不错!晚上在香格里拉镇上吃饭,乱转。镇子不大,但人有点多,热闹!第三天一早我们就开车到了景区门口买票坐景区的观光车进入景区。当时人不多,但想骑马上去的还是来晚了,8点钟左右就已经没有马了。有些人还是在那里等骑马上山,但大部分的人就开始走路爬山了。我和老婆2个人慢慢往上爬,走了一段路老婆有点高反,她就在原地休息,没有往上爬了。我还好没什么反应(得益于平时的锻炼),就一路往山上爬。爬了近2个小时我终于爬上了4700米的山顶。
夫妻自驾稻城亚丁玩沙滩车

雪山·草地·森林·沟壑·牛奶海·五色海等景色一览无遗,太震撼人心了!太漂亮了!在山上面乱串了2个多小时才慢慢的往山下走。下午近4点在景区门口跟老婆会和,留影,5点多钟我们离开景区,开车赶往稻城住宿(旅馆本来是一个朋友网上订的,他们被堵在路上了没有来,只好打给我们去住,150元)。晚上的稻城夜景很漂亮,它的美食街·中心广场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第四天我们睡到自然醒,8点多钟从稻城出发,沿途都是风景,边耍边走照相,留影(离稻城不远就是红草地,在路边很漂亮)。下午5点多钟我们到达了摄影者的天堂-新都桥。为了看风景,我们在新都桥最大的露营基地宿营。晚上这里有很多车,可以搭帐篷,我们是“房车”,2个人就睡在车里面,它旁边有餐厅,可以吃饭·充电很方便。晚上风很大,温度下降得很快,但睡在车里面一点都感觉不到,

很温暖。第五天早上我们收拾完毕,驱车来到新都桥一个可以观看新都桥全景·可以远眺贡嘎雪山的景点,门票10元。我们在上面玩了4个小时,风景很巴适简直不摆了,一直呆到下午1点多钟才下来。离开新都桥,翻越折多山,近3点我们到达康定,游玩有名的跑马山。5点我们离开康定,沿国道向泸定进发,晚上8点左右我们顺利到达泸定,找旅馆住下(就在泸定桥旁边,120元标间)晚上在泸定乱逛。第六天我们游览泸定桥,参观红军纪念馆,(值得一提的是当地的苹果不错,又脆又甜,价格便宜)吃完午饭,我们驱车1个多小时又来到另一个景点-安顺场参观。这里有红军渡·红军纪念馆·红军纪念碑等景点,河边鲜花盛开,简直就像公园一样。玩了2个多小时我们离开安顺场驱车前往这次出游的最后一站-雅安碧峰峡。晚上6点钟我们来到了碧峰峡景区,住在景区农家乐(100元标间),晚上参加景区组织的歌舞晚会,很热闹,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第七天早晨景区一开门我们就坐观光车进入景区游玩。它跟我们万盛黑山谷差不多,但感觉没有黑山谷漂亮。我们还参观了大熊猫繁殖基地,下午2点多钟我们离开碧峰峡,踏上了回家之路。经雅乐高速-自贡-内江,晚上8点钟左右,顺利回到重庆,结束了这7天愉快·难忘·充实的自驾之旅!又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reamen 发表于 2016-3-8 11:43 蓝色星球上最后的一片净土-稻城·亚丁我们来啦!!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2015年国庆节我和老婆2个人终于完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