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春练小武功,高山草甸走一回

春天的号角吹响,我们的户外线路走起,轻装重装全部上,这回先上镇江的小武功山拉练。今年要走博格达七天环线,也要再走年宝玉则五日线,没有好身体是不行的。这不,一开春便和朋友们走起来了

春练小武功,高山草甸走一回

镇江有座山,酷似江西武功山,山上全是草甸,风景迷人,大家常称为小武功。连绵起伏、层峦叠嶂的山峰,山中有春秋时期的古铜矿遗址。登上顶峰,晴日可北望长江如丝带和宝华山。

此山被一些驴友们拥称为小武功,虽有夸大之嫌,但可见此山在周边驴友心目中有一定地位,是一个驴友拉练的好地方。
春练小武功,高山草甸走一回

角锥型山峰非常漂亮,是沪宁高速沿线最美的山峰。我在遥远的地方看到前面的队友,他们正在顶峰等着我们呢

此山又有人称九连山,是坐死火山,山顶可见大量火山喷发以后冷却的熔岩。
春练小武功,高山草甸走一回

累了就歇一会儿,路还很长,需要我们一步步慢慢向前

歇好了就继续前行,不管如何,今天一定要走完全程,家还在长江的对岸,家人在等我们回家吃饭哦
春练小武功,高山草甸走一回

山虽不高,但草甸却很美,一点儿不输江西武功山哦

队伍们分散走,形成了一条长龙,甚是好看
春练小武功,高山草甸走一回

看这张照片你能感知我离前队有多远了吧,没问题,收起相机,我一会儿就能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