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

内蒙古

呼伦贝尔自驾旅游攻略行程--行者无疆

在草原上有很多石头垒起的敖包,上面挂着各色经幡或绸布彩条,一向对民族色彩浓厚的东西喜爱有加的我看到敖包自然是冲到最前面,而祭敖包也是蒙古族人民的一项重要习俗,象征着平安,祥和。听说祭敖包需要手握一块石头,饶敖包走三圈,许下心愿,并把石头扔上敖包顶部,便会得到庇佑,反正我是信了,生日当天许下的心愿,是不是会特别灵验!!

饶金帐汗部落走了一圈,一种和我们习惯的城市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我们从各自待腻的城市来到一个别人待腻的地方,过一段别人安之若素的生活,听听他们的故事,看看他们眼中的世界。
走两步,绕出蒙古包的包围,大气磅礴的草原,一种天地相连的辽阔气势扑面而来,辽阔是草原永恒的主题,在这无边际的草原里,才会发现在大自然面前自己的渺小,而那些曾经出现在生活里恶作剧又能算的了什么,那都不是事儿!!!天地间有大美,有大爱,路有界,行无疆,几次的单独旅行,开始让我的心有足够的能力接纳这无限大的世界,去遇见无限多的可能性。呼伦贝尔自驾旅游攻略行程--行者无疆

呼伦贝尔自驾旅游攻略行程--行者无疆

草原摩托,来都来了,怎么能不在草原上驰骋一番,毫不犹豫挑选了一辆最顺眼的,飙车飙起来,多久没能如此像孩子般大喊大笑,突然想起许巍的《蓝莲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那一刻,幸福感爆棚。呼伦贝尔自驾旅游攻略行程--行者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