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复制链接] 查看:207569 | 回复:104

蜜月旅行,还是应该选择慢慢走慢慢逛的地方。时隔几年再回看这段旅程,觉得夏威夷的maui岛是真的赞,时时刻刻都愿意重游一次。

期待了许久,终于开始夏威夷蜜月之旅。提早来到机场想挑个紧急出口位,没想到T1没什么人,而且作为银卡又可以快速check-in,于是如愿挑到座位,逛了好久日上,现在傻坐着准备登机。
夏威夷蜜月之旅

经过九个多小时的飞行,来到檀香山,我们立刻转乘夏威夷航空,飞向Maui。岛内的机票是提前就订好的,建议预留1个半小时-2个小时的转机时间。而且转机还有一个小tips。直接在到达的航站楼的一楼把行李托运掉,如果你出门走到岛内转机的航站楼托运行李的话,要手续行李费的。转机时在星巴克吃了个早餐,老外听不懂Zhang,写成了Jany。

夏威夷处处是花园的节奏,这还只是在转机楼路过的美丽景色~几乎每个去过夏威夷的人都会向你推荐Maui岛,事实证明这个火山岛真的很赞。
  • cc688
夏威夷蜜月之旅

在Maui机场取了车,某人总算开上心心念念的JEEP了。我们是通过dollar订的车,他家也被赫兹收购了。还租了个很强大的GPS,可以当作wifi热点呢。在这里,租JEEP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要上山嘛,一定得四轮驱动。这里租野马的人也挺多的。

第一顿。分量略大...随意叫了个pizza,感觉我可以吃两顿。
夏威夷蜜月之旅

面很好吃,鱼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就像面拖鱼,懂嘛…

当地特色的月亮鱼,叫“欧爸”,还有鲜嫩多汁的龙虾,组成今天的晚餐。

趁着时差还没倒过来,我们决定第一天就去看日出。凌晨2:30起来,开了两个半小时,来到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看日出……冷到爆!建议一定一定要多穿衣服,冲锋衣羽绒服是不可少的,如果没有带足够衣服,可以问酒店借摊子披在身上。
夏威夷蜜月之旅

为了看日出也是很拼的,因为我们住的地方和哈雷阿卡拉几乎要横穿Maui。开了三个小时,沿盘山公路而上,终于抵达。可惜天公不作美,就像看天池需要运气一样,我们没看到日出。而且山顶巨冷,风巨大,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幸运的是,因为这场雨,我们下山时看到了这抹彩虹。老天爷真公平。建议想要看日出的童鞋可以前一天问酒店气象预报,再制定第二天的行程。

road trip是很辛苦哒,作为只坐在副驾驶看GPS的人来说,这一圈开下来也是头昏脑涨,于是回来立刻睡了仨小时。醒来后总算下水了,一边是“你就像那一把火”一边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的感觉你们造吗?[闪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