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海客户外——3月初牛背山作业贴

牛背山,我们去过很多次了,同样的景色,却每次都有不同的小伙伴在一起。有在天寒地冻中凌晨2点起来拍到吃早饭的真·摄影爱好者哥
还有210斤坚持徒步戏称把自己运到山顶真真不容易的减肥励志哥
也有一觉睡到大天亮才发现自己错过了日出和金山的淡定睡觉哥
好多次几乎都是我在收队,看到每次走到最后的几个小伙伴,望着高高的山顶,总是会互相加油鼓励,彼此曾经虽不相识,但是走了一圈下来了大家成为了朋友。
  • 南神
牛背山上的客栈。。。长年累月的这个样子。。。缺水缺电海客户外——3月初牛背山作业贴

牛背山上山的“小路”被人们走了N多次之后,变成了大路。海客户外——3月初牛背山作业贴

海客户外——3月初牛背山作业贴

因为牛背山接近开发的时间,所以人蛮多的。。。山上到处都是人

已是3月初,也有6,7天没有下过雪了,但是山头的雪还剩了很多没化掉的。。然后还有满山的人群。海客户外——3月初牛背山作业贴

我们爬山涉水,只为了那惊鸿一瞥。。。海客户外——3月初牛背山作业贴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海客户外——3月初牛背山作业贴

其实长海子是景色真证的开始。。。海客户外——3月初牛背山作业贴

有次碰到被我称之为迷茫哥的队友,下山的时候,问我到底对面雪山是哪一座。。。答曰:贡嘎。队友才猛然惊起,哇,原来这就是传说中贡嘎啊。。。全车无言。。海客户外——3月初牛背山作业贴

早上起来看日出,其实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这个时候大家猛然体会到了,身在地狱眼在天堂这一句话。。一边无孔不入的寒风呼呼的吹,冻得手脚冰冷,鼻涕长流。一边又不愿意放弃眼前的美景,手机相机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