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骑行服需要注意哪些呢,如何定制才正确呢!

定制骑行服需要注意哪些呢,如何定制才正确呢!如今随着自行车骑友们不断的增加,骑行自行车对咱们来说已经成为放松心情,健康生活的一种日常方式,许多单位和公司也都常常安排骑行自行车竞赛,竞赛时为了能够体现出不一样团队之间的齐心(骑行)协力,很多骑友和队伍都知道骑行自行车都是需要穿戴骑行服的,但是一件合适自己的骑行服是非常难寻,这个时候就得找骑行服厂家定制骑行服了,但是定制的时候又因为种种原因很纠结,那么我们在定制骑行服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第一、注意定制骑行服的报价
许多骑行服厂家会说定制的报价必定要比买现成的衣服的贵,所以给您说的骑行服的报价就会很高,这儿小编建议您能够多早几家厂家平等布料的请求下让他们出价,从中选一个性价比最合适的厂家,报价究竟都是最重要的,一分钱一分货,也不要轻信几十块钱的骑行服!相对于上次我在维格米骑行服定制的时候他们给我的报价就非常的合适,所以建议大家货比三家不吃亏。
定制骑行服需要注意哪些呢,如何定制才正确呢!

第二、注意骑行服的布料使用
骑行服的布料上面是最简单让咱们上当的当地,这人跟你说这个布料好,那个人又说那种布料好,那么骑行服的布料究竟啥样的是对比好的呢,骑行服布料的挑选上通常上衣选用通过吸湿处理的功用性纯涤纶布料作为骑行服的制造布料,比如意大利miti面料是运动服装中用量对比广泛的纤维,它的吸温排汗性对比不错,因而挑选布料的时分您能够思考要求意大利的miti布料,我上次也是用的这种面料,感觉还不错。

第三、自行车骑行服的坐垫
如今骑行服的坐垫商场上有各式各样的,对比多见的有海绵坐垫、硅胶坐垫、超纤坐垫。海绵坐垫是由表层COOLMAX 功用布料、中心紧缩海绵,底层COOLMAX功用布料层三层复合而成,他的缺陷是垫子对比薄。硅胶坐垫是由表层拉绒布料、内层海绵缓冲层、硅胶减震层、海绵缓冲层、以及底层拉绒布料五层复合而成,特点是减震作用优秀,坐着感受很柔软舒服。海绵硅胶垫是中心海绵缓冲层及硅胶构成,特点是配有投气孔远程骑行仍然能够确保干爽舒服,大多数骑行友都对比喜欢这种坐垫。
定制骑行服需要注意哪些呢,如何定制才正确呢!

第四、骑行服印花的打印油墨
这个对比简单省事能够根据您个人的需要,比方服装上您能够挑选一个自个的徽章或者图形款式,油墨作用好不好主要看脱不脱色,不脱色的即是好油墨。骑行服定制主要就这几个要害点,您只需掌握好了就没问题,别的挑选骑行服厂家也必定要找准了,应当找那种出产量大,厂子知名度对比高的生产厂家,这么生产出来的骑行服愈加有质量的确保,最后还是比较推荐维格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