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6-3-23 14:10

全家都反对,就任性不起来了我
  • 失心小妖 家人也是关心,乖乖的等几个月,宝宝出生以后就可以继续玩啦,毕竟安全是第一的 2016-3-24 13:58
庚家娜娜 发表于 2016-3-24 11:55

由于从都匀市区到水族妹家的路基本都是山路,而且还有部分路段在修路,大家决定在都匀住一晚,第二天再去水妹家。留在都匀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认识明明哥这几年,多次听他说都匀有一家寺庙里的斋饭特别好吃,让他一直都念念不忘,我们每次听的都直咽口水,这次来终于有机会尝尝啦!

早上早早起床,美食绝对是最好的动力。明明哥本来打算带领我穿过公园抄近路爬山到寺庙去,结果几年没有来过的明明哥没想到这条路早就已经不通了,现在只能开车走大路直接上山,草草吃过早餐马上开车上山。

山不是很高,只是快到寺庙门口的时候有一个比较陡坡,山路泥土又比较滑,为了安全第一,我们把车停在下面走路上去。

斋饭要等到中午才有,寺庙里的憎人和香客正在做早课,我们在寺庙里到处走走逛逛
任性孕妇的爬山记!--小妖又回归户外圈啦~~努力更新中

好不容易等到接近中午,厨房开始传出饭菜的香味,诱人的香味让我们已经无心闲逛了,早早的来到厨房前占好位子等开饭
在感觉已经快要被香味馋死的时候,终于开饭啦!排队盛饭菜,根据自己的饭量吃多少盛多少,不能浪费粮食

悟空和她师傅吃的毫无一点形象,蹲在厨房门口吃,方便等会再盛第二碗

吃货特写

说好的形象呢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6-3-11 14:57 这是一篇迟到的游记,呵呵,已经时隔将近一年了,终于有时间来整理照片和文字2015年对于小妖来说意义非 ... ...

我们出发啦
吃完让人难忘的斋饭,出发去往水族妹的家乡--龙家半坡!由于修路我们只能绕远路过去,山路弯弯曲曲,之前下过雨山路不太好走,一路上颠颠簸簸用上四驱慢慢走,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走了两个多小时才终于到达。

路上经过一条小河,下车休息一下到河边洗洗手解解暑
任性孕妇的爬山记!--小妖又回归户外圈啦~~努力更新中

到达水族妹家的寨子,这里的房屋都是木头搭盖,非常有少数民族的特色任性孕妇的爬山记!--小妖又回归户外圈啦~~努力更新中

这大阳台让我们这些居住在城市的人羡慕无比啊~~

简单休息一下水妹带着我们上山挖竹笋,准备等会搭配着当地的腊肉一起吃

为了美味的晚餐,老老少少全部出动
任性孕妇的爬山记!--小妖又回归户外圈啦~~努力更新中

姜是老的辣,不一会时间老妈就已经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