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细雨带风之昆仑山

2016326日,美丽佛山一路向前 50公里徒步,全城5个区,5条路线同时出发,五区同行、五龙汇聚到佛山新城,规模浩大,必将带来一场新的城市盛事!

为了更好的参与盛世,准版为参与者举行了一条50KM徒步前奏的拉练线(https://bbs.8264.com/thread-5245137-1-1.html)。既然是盛世,看参与人数便知。整整90人的大部队将在313踏平鹤城昆仑山。

先代表大部队感谢各位领队及协助的周详计划和专业用心组织

领队:准尉

中队领队:草版

副领队:深队

中队领队:皇帝、龙卷风

中队协作:随风、随缘、丁丁

也为雨中拉练的TX们的表现出色点个赞

745分,全队集合完毕。两辆大巴突突突的往鹤城进军,即使大家老早起床,也尽管车窗外的阴霾天气,大家的精神状态还是不错滴,在领队讲解着注意事项,相互介绍的愉快氛围中,很快就到达我们的目的地了-----昆仑山
  • 麦伯
  • 准尉
  • 瘦马
  • 不羁野熊
  • 我爱深秋
  • 婉靖
  • ok126 原来此昆仑非彼昆仑,吓我一跳以为真跑到众山之祖去了.虽然是一大群人哄哄的,不过这个山的感觉也不错,找时间去仰望一下. 2016-4-27 18:29
  • 佛山车仔 支持囡囡,图文并茂好作业,继续继续! 2016-3-22 22:36
  • 准尉 本次活动得到89位TX的支持,深感荣幸,在此再次感谢小纯纯鞋童将当天的精采过程一一记录下来,感谢各位领队.协助及所有热心的老驴及全体鞋童,有你们的热情响应才使活动完满.平安.开心.顺利地完成,让我们下次再一同走起 ... 2016-3-15 09:43
  • 我爱深秋 对很多的同学来说,这一次的行程,可能包含了有酸甜和苦辣,看到了不错的云海,也享受了雨水的洗礼。在雨中的湿滑的急降坡,有人觉得爽,有人觉得刺激,有人觉得痛苦,有人觉得后怕,每一个人,在这里都作出了努力, ... 2016-3-14 22:12
  • 我爱深秋 除了一众的领队协作,在前队的老牛,在急降的最后一个保护点,为不少有需要的同学进行了保驾护行,充分体现了一个老驴的经验和责任心,赞一个。 2016-3-14 21:57
  • 942382916 支持好活动 2016-3-14 21:15
  • 瑶乡 支持囡囡,图文并茂好作业 2016-3-14 19:12
  • 瑶乡 支持囡囡,图文并茂好作业 2016-3-14 19:11
当下车后,雨也开始慢慢的下了,这也熄灭不了大家的激情,在ONE TWO 么的热身运动后,大伙开始穿上战衣(雨衣)浩浩荡荡的向山顶进军细雨带风之昆仑山

细雨带风之昆仑山

蒙蒙细雨,沙沙地下,像一根根透明的银针,从天上掉下来,装点千山万壑,又似璀璨的珍珠,纷纷而落,镶嵌着绿野大地。

一路上,雨点沐浴着我们,风清凉着我们,就连雾气也不甘寂寞的追赶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像个孩子在大山中翻腾细雨带风之昆仑山

细雨带风之昆仑山

TX们此时此刻,忘却年龄,忘却压力,忘却尘世间的种种,在如此美景中眺望,洗擦凡尘中所带来的不安,努力的去呼吸着城市间没有的空气,感受着在室内无法感受的雨水冲刷,这样的体验,估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感受吧,你们是否因为这样的第一次,震撼到你心灵尼?

• 准尉 笫三张图那摔锅怎没见过?偷偷进来的? 2016-3-15 10:04
  • 我爱深秋 真到有点假的境象,说实话,每当处于云海中的时候,都希望自已能站在云端之上,希望留连在云海之中,只可惜,最终还是需要回到人间。 2016-3-14 22:16

一路向上,即便风吹雨打,也无法阻挡前进的步伐,累了,歇口气,说不定下一个100米,就是顶端尼!细雨带风之昆仑山

细雨带风之昆仑山

当神奇的半小时过后,终于到达顶端,领队们都已经搭好天幕给我们煮热汤,熬姜水了,为贴心的他们点32个赞

雨依旧在下,可是一张小小的地布天幕,却为TX们挡去雨水,让TX们可以安心的吃个午餐,喝口热汤,温暖受寒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