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sbjepgy 发表于 2017-1-11 16:11 sbjepgy 发表于 2017-1-9 18:08

当晚的营地,扎在了离温泉不远处。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16-12-22 17:31

2015年10月4日视频。沿达尔特尔下行到两河口。

早上10点42分最后一个出发

一路下行

最后的三个人过河

此处有宽宽的路

德才才拍的视频

德才才的视频2

在可可托海景区

后来手机没内存了,没法拍摄视频

• sbjepgy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早上不一会儿就到了温泉,不过这里跟五年前,变化巨大。原来这里只有一家牧民,就几间平房,而此时,那平房早就不在了,代之而来的是很多正在修建的砖混结构的楼房,看样子是修宾馆。那块 ... 2017-1-16 10:42
sbjepgy 发表于 2017-1-13 09:34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早上不一会儿就到了温泉,不过这里跟五年前,变化巨大。原来这里只有一家牧民,就几间平房,而此时,那平房早就不在了,代之而来的是很多正在修建的砖混结构的楼房,看样子是修宾馆。那块巨石前原本是空地,但现在已经挖成地基,不知要盖什么东西。
    在此处卸包休息,等待接包的车。因过来时有卖烧烤的,与德才才、风筝几个去吃了几串烧烤。
    雨燕姐赶到后,给我们先来的每人一张门票,估计是昨天问出来的游客要的,但接包的车始终没有上来。后来打电话才知道,刚才在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汽车相撞,暂时封路,故而面包车上不来。
     无奈之下,大家只好背包下山,好在那面包车被困在离温泉不远的地方。有些人猛冲下山,想早点找到接包的车,好轻装走路。
    我正走着,身后有人叫我,回头一看,一辆小型面包车已停下,正是接我们包的车,前面许多人因为不知道是什么车,已经错过了几百米。我将包装上车,那车一会儿就装满了,下山而去。那些背包冲在前面的人,反而落在我的后面,只好等另一辆车来。
在路上与德才才商量今天步行下山,欣赏下美景,但天公不作美,早上是阴天,有要下雨的感觉。路上看见一些背大包的游客,估计是从正面进来,买了门票,在温泉扎营,今天下撤的。路上淅淅沥沥下起了雨,与才才在路边的候车棚里避雨。一帮子背大包的游客也在此处避雨。我随便问了问,是从吐鲁番来的驴友,当我问及他们是谁带着来的,对方告之是珠穆朗玛,是2013年曾和我一道走过萨悍的驴友。我起身在人群中相认,珠老师反应了良久,才想起我来。毕竟一别已是两年多了,时光过得好快!
    告别珠老师,我和才才冒雨下山,此时雨越下越大,走到神钟山时,已是瓢泼大雨了,我感觉得要坐车,要不然准会透身湿的。此时钟山已经汇聚成群成群的游客,一车车的快速拉下山。我和才才试了几次,终于在一辆中巴车上抢到两个座位,乘车下山而去。
    中巴车只拉到景区内的一大型中转站,在这里换乘大巴车继续下山。此时的人群足足有七八千人,四面八方的游客都向这里聚集,等待坐大车下山。此时的降雨,让很多游客措手不及,有些游客竟然还穿着衬衣,多数人并不带雨具。好在景区管理人员应对自如,大量车辆候在这里,几乎一两分钟发走一辆大巴车,用不了十分钟,我们就等到车了。
    上大巴车的时候,在人群中看见了东东,我们三人挤上了同一辆大巴车。
开始我一直担心会有人查票,虽然我们几个人手里有票,但票不多,不是每个人都有,后赶到温泉的人是没有票的。不过大概是意外的降雨,让景区管理人员只顾着疏散游客,无暇查看每个人是否有票。
    中午2点左右,我们顺利出可可托海景区大门。在大门前的展览馆处看见了虎一虎和他表妹,看来他们是第一批出来的人。
    在馆内逗留很长时间,其实这里头实际是个大杂烩,有商店,有玉石,还有小吃。我有点饿了,买了包方便面,泡着免费供应的开水吃了。下楼梯时,还摔了一跤。我的保温杯还失手掉在了地上,砸了个坑,好在还保温。
    东东通过手机联系,腐败的12人就在景区右手的蒙古包区,那里可以住宿和吃饭。出门几分钟就到地方了,然后就是休息等待其他人。
    在蒙古包中休息时,有人提议杀羊吃,经东东组织,二十人同意参与,让那老板杀了一只羊,做抓饭和骨头汤喝。
    当晚2号蒙古包中是不醉不归。顺便提下,20人的抓饭是我抡的勺,主厨是兔子,兔子说如果做好了,好吃,就说是她做的,不好吃,算我的。好在当晚抓饭很抢手,这也是我第一次做20个人的抓饭。
    晚上不知闹到几点,只剩下4个人在喝酒,我是看着烧饼一饮而尽,头便一歪,到在了大炕上,不醒人世了,后来我也是啥也不知道了。

sbjepgy 发表于 2016-4-5 17:21 碎石达板上方是块平原。已经完全是白色世界。河南的几个驴友曝光上镜。少儿不宜哦! ...

貌似河南驴友在雪地里总喜欢赤膊上阵,,,08年在漠河看到洛阳一批游客也是在雪地里这样
sbjepgy 发表于 2016-4-28 11:41 今天绝对是个好天气。

哥们,你是啥手机拍的啊,,这么好的天却拍的这么暗
sbjepgy 发表于 2016-6-15 19:52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好艰难,,,先前以为跟在商业队后面是蹭走,,,误会
sbjepgy 发表于 2016-8-31 17:55 雨后的山谷,我们在这里等待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山洪过去,才过河,不远处是补及站,再向南就是桥。 ...

发点山洪的图片就好了
sbjepgy 发表于 2016-9-26 09:55 sbjepgy 发表于 2016-9-21 18:21

手套和冲锋裤都扔路上了?要注意环保啊
  • sbjepgy 可降解的没什么问题,主要是塑料不要乱掉,其它的在半年或一年内基本就腐烂掉了。 2017-4-11 09:41

sbjepgy 发表于 2017-1-16 10:42

sbjepgy 发表于 2017-1-18 09:42 sbjepgy 发表于 2017-1-16 10:42

其他驴友照片分享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