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sbjepgy 发表于 2020-7-29 12:06 [media=x,500,375,1]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xOTU ...

[media=x,500,375][/media]
晚上篝火晚会
唱歌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音乐晚会

• sbjepgy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早上九点半就出发了,我落在了最后,快10点才收拾好。一路沿河谷下行。按我画的图,到村庄至少有10公里的直线距离,所以应该有3个小时左右路程。 2020-7-31 21:00
sbjepgy 发表于 2020-7-30 16:49 [media=x,500,375,1]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xOTU ...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 sbjepgy 路上追上奇台的队伍,并捡到了他们掉的墨镜。在出山的最后一个小时,赶上文易刀,不过文易刀腿受伤了,轻装拄杖前进。好在前面的人叫了牧民回来接他。 2020-8-3 19:16
sbjepgy 发表于 2020-7-31 21:00 2015年4月6日星期一[si ...

• sbjepgy 我与山鬼一起前进,在11点左右就发现接我们的车。那车从村庄直接开了进来,在一座小型水库边停下来。 2020-8-5 18:39
sbjepgy 发表于 2020-8-3 19:16      路上追上奇台的队伍,并捡到了他们掉的墨镜。在出山的最后一个小 ...

sbjepgy 发表于 2020-8-5 18:39     我与山鬼一起前进,在11点左右就发现接我们的车。那车从村庄直接 ...

中午12点到木垒县,在木垒吃午饭,下午5点多进入乌市。
sbjepgy 发表于 2020-8-6 21:17       中午12点到木垒县,在木垒吃午饭,下午5点多进入乌市。[/ ...

我回到家已是晚上快11点。

sbjepgy 发表于 2020-8-7 23:57

4月6日照片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20-8-10 14:16 欠4月6日照片,后补上。[/ ...

4月6日照片

sbjepgy 发表于 2020-8-11 14:20 [同上,欠4月6日照片,后补上。[/ ...

4月6日照片

sbjepgy 发表于 2020-8-12 15:21 同上,欠4月6日照片,后补上。[/f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