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骑行服和白色骑行服户外骑行的时候哪个凉快一点呢!

黑色骑行服和白色骑行服户外骑行的时候哪个凉快一点呢!很多自行车骑行朋友们都接受了一个误导,其实也并不能说这是一个误导!我们在阳光普照下骑行的时候,黑色的骑行服比白色会更加受热!而长袖的骑行服肯定也是比短袖更热,这是科学的理论,我也是这个理论的信奉者!!
但是今天我就要颠覆大家这个一直以来信奉的理论!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在我们骑行自行车的时候,黑色比白色更加凉快,正如维格米的长袖自行车骑行服并不会比它自己的短袖自行车骑行服热!
黑色骑行服和白色骑行服户外骑行的时候哪个凉快一点呢!

第一、黑色自行车骑行服,正常角度来讲,黑色无论在何处都是很容易受热的!但是从历史以及研究学来说,黑色在某些时候比白色更加合适骑行!!(ps:这也许就要扯到很多学术上的问题了,但我也就是提一下,如果有喜欢讨论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大家都知道,光源发热体(如太阳),在我们人类的视觉里面是白色发热,因此我们有了白天和黑夜之分,而在白天我们享受到的是热源,黑夜有热源吗?,大家看到这里也许就明白了!

第二、夏季我们挑选自行车骑行服的时候,大多数骑友都是选择短袖自行车骑行服,会认为更加的凉爽!!是的,这也是一个科学理论,但是我信奉的是无限理论,无限的可能!短袖比长袖凉爽,这只是一个相对论来说,并没有科学说短袖一定就是长袖凉爽!世界是无限可能的,一千年前,我们的祖先从来没想到过人类可以上天入地,踏入宇宙这些似神的奇迹!但是现在我们做到了!正如现在世界奇迹中的金字塔,长城等等,在如今的工业时代都很难的事情,远古时的人类是如何做到的!!!世界是无限可能的,穿着长袖骑行服也许会比短袖自行车骑行服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