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复制链接] 查看:194384 | 回复:126
         有些人没有做防晒措施,回来又要晒的黢黑,我深有体会,辛亏我有360°无死角全功能防晒鬼子帽~~~~~~~~

边走边看牛背山,人头涌动噌噌噌的往上蹿。

标题实在不知道要叫啥了!就叫《四人同》吧!
             一张清晰的地标图,上面是贡嘎主峰,中间是云海高度,下面是大家熟知的蒲麦地。

从长海子出发没多久会有一条岔路,大公路往左分叉的一条公路,然后基本就没什么岔路了,偶尔有一节小路可走,各种GPS离线地图软件下载的距离都有差异,整体总结来说就是长海子——山顶,17——20公里左右的徒步距离,如果从鱼进沟开始走,那就够走了,从鱼进沟到长海子目测都要4-5个小时,好像这次来四人同有一只队伍就是从鱼进沟开始走上来的,走到半夜9、10点。。。。

走了大概1-2个小时左右,会看见一个牌子“四人同由此去”,这儿有一家客栈,几个蓝颜色的棚子。

标题实在不知道要叫啥了!就叫《四人同》吧!

走过这家客栈再往上走一点,有一条小小的岔路,我们走错了一点,走错这条路路况实在太烂,车辆根本无法通行,但是正确的道路应该是车辆可以通行的,回头找了一下,找到了正确的路,这儿有很大一个坑才是正确的路。

走着走着后面上来了一辆车,这条路别说开了,我看着都蛋疼,又窄弯又急还有冰雪路段,坐上面基本跟过山车没什么区别了,后来听坐车下山的朋友说,那简直是惊险刺激,好几次都想下来走路了,实在是危险系数太高,这也是为什么我出门爬山都不会选择带队坐车上去的原因,风险太高了,没有一辆牛逼的车车和风骚浪荡的开车技术,绝对受不了。

有2个转弯点的冰瀑还是有点儿大的,身高1米2的乱78遭同学活生生的被我超广角拍成了超模1.8的身高,牛不牛,就问你们6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