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华东

[醉厦门]--迷失鼓浪屿

题记:              只想进行一次漫无目的的旅行,在一个有花有海,安静缓慢的地方晒着太阳,无所事事。。。      旅行,是为心灵找一个出口。。。     上班久了,总是想逃离,于是用自己赚的那一点点可怜的工资开始向厦门出发!!!

行程安排(共计四天)
DAY1:桂林---厦门----曾厝垵
DAY2:鼓浪屿
DAY3:鼓浪屿
DAY4:厦门大学
DAY5:曾厝垵返程

Day 1 落日斜阳醉厦门   -----------------------------------------------
        厦门的历史,鼓浪屿的小清新,厦门大学的美名。。。。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吸引我前往厦门的理由。。。从桂林两江机场出发,飞行一个多小时,就到达了高崎机场。。
        到了机场就去拿了大家都推荐的手绘地图,很可耐呐!!
[醉厦门]--迷失鼓浪屿

机场大巴直达鼓浪屿的轮渡码头,下了大巴后对面就是鼓浪屿,此刻正是夕阳无限好!!

在厦门的这5天,我们每天都是在这样美丽的金色夕阳的陪伴中迎接黑夜的!!很幸福有木有?

我和大圣没有当晚就坐轮渡去鼓浪屿,因为已经订了曾厝垵的住宿了。。于是夕阳下山后我们又奔赴曾厝垵!!
到达曾厝垵后已是华灯初上了,但是夜晚的曾厝垵同样是让我着迷。。。
不同于阳朔西街的嘈杂,曾厝垵显得更静谧温柔。。。穿过一条条小巷,终于找到了下榻的客栈,放下行李就匆匆出门,随意进了一家咖啡店,开始感受一下曾厝安的小情调了!!
   点了一杯蓝色妖姬和一杯热茶,就早早会客栈入眠了。。

[醉厦门]--迷失鼓浪屿
---------------------------------------------------Day 2 & Day 3 迷失鼓浪屿-----------------------------------------
     第二天一早,我和大圣就奔赴此行最期待的目的地---鼓浪屿了!
     首先坐公交来到昨天下车时候就到过的轮渡码头,早晨的轮渡码头和傍晚的还是有区别的,少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热闹。。。
码头对面有一排西式建筑,其中就有厦门一等邮局,感觉很高大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