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行摄生的毕业实习)一个人在普吉岛工(lv)作(xing),double的萨瓦迪卡!

[复制链接] 查看:190558 | 回复:323

小皇帝岛之后,往回开到大皇帝岛,我选择上岸,就独自在软白的沙滩上坐了一个小时。人是需要这样发呆的时间的,什么也不要去想,尽力留住你所看到的,很值得的一个下午。

未完待续,天知道前面有什么在等着我去挑战呢!
    不揣测未知,只选择在面对的那一刻,自信的迎难而上!

自驾·拉廊府
    从没想过自己人生第一次自驾行竟然是在泰国,本来美好的心愿是想着能够自己掌盘,穿越一路向西,甘南川北,青海西藏任我逍遥啊,分分钟开启大片模式……然而这一切都是我的想象。不行不行,我得纠正措辞,这不是自驾行,这只是工作,出差,出差而已,我只是一个跟班,这完全不能作为小卢同学的自驾行,我的未来还远着呢~必须要由我做主!

破天荒的,原来在前一天晚上两个大老爷们就出去谈事情了,还说要去斯米兰,什么时候回来说不准,不骗你,那一晚我是睡得真香。然并卵,第二天上午又和我说12点出发……我都准备周末睡个大觉,构思我自己的游记了,你们大人的话还能再不靠谱点吗?(汗)

满满的塞了一书包,还有我的宝贝单反,是真沉。就一路向北了。
    我完全是懵的,一路上我也没想明白我这是去哪儿,去干什么,该干什么,我都不知道。哎,还和Bs在同一辆车里,毫不夸张的比喻,这就和在学校食堂和老师同桌吃饭又不能走开,再通俗点,就是和老师一起出去春游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虽然老师在课堂之下很想和学生聊在一起,呵呵,我只能说不可能!

我还是有职业操守的,即使我并不知道我这两天到底是要做什么(他们说take easy,玩而已。呵呵,玩笑而已),像我这样有情怀的人,我可不是没事可干的人,毕竟也知道这样的机会是难得的,就当是“平凡之路”呗,压抑已久的种子总能顽强地沙漠里开出花来。

一路向北,路过普吉到泰国本土的“情人桥”,到考拉县,穿过缅甸边境,夜幕沉沉下到了拉廊府。在途中,一路进去了各个码头,然后我才知道是来考察码头的潜在商用渔船的,我呢,就是跟着记录并熟悉哪种船靠谱。。。没关系,不管工作了,这点小事还是难不倒我的,分分钟的事,还是说我自己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