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行摄生的毕业实习)一个人在普吉岛工(lv)作(xing),double的萨瓦迪卡!

[复制链接] 查看:190943 | 回复:323

晚上到的拉廊府,恰好碰上这里的“周末市场”,热闹的像普集镇的元宵节前夜,各种小吃,比较惊喜的是晚餐吃的那家面馆是一位日本人开的,对面的味道无感,日式料理怎么会是甜腻腻的呢,估计也是染上了泰国的口味,吃不惯。重要的是“日本人在泰国”啊,毕竟我是修过初级日语的啊,搞得我好兴奋的,其他的这一整天下来的都无所谓了,嘿嘿,我的点很奇怪的,容易释怀的女子~~
第二天,继续“逛”码头。。。。。。

不知名的小角落,安静的像塞纳河湖畔,早起的疲劳瞬间被清透到骨子里的湖景冲淡了。

因为是考察,我想也全乎是出于这个原因吧。他们都不会放过那些小路口,诸如置于绿野仙踪里的SPA馆,很像日本港口城市横滨一隅的码头,完全可以拍毒枭暗地交易的简陋渔码头,像极了新海诚笔下小城的Ranong,还有空无一人的Leamson National Park ……尽管完全不能由着自己,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我也没有埋怨,因为一切在我眼中都是值得的。任何人都逼迫不了我去做我不愿意的事,因为有意义,所以我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体验,人生嘛,跟着年龄长的只会是老气横秋,成熟是要拿经历去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