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贴图片有毒—看完就想出国篇,拐带美女到约旦王国自由行,《火星救援》拍摄地宿营

载我们往返杰拉什的一个老司机。
刚上他的车没几秒,他就开始放音乐:BomBomBom咖喱给gay...
这首完了,紧接着又来了鸟叔的专场..
他说,在约旦,司机都很喜欢有节奏、能够跟着晃的外国音乐。

我们打算去买点夜宵,结果进了一家本地人爆棚的甜饼店,但我们不知道该怎么点菜。

关键时刻旁边杀出一位帅气的大叔,直接帮我们就买了单,还死活不肯收我们钱,最后我们没办法,只能用这张合影来歌颂一下他了。

来约旦之前,很多人都在告诫我们,晚上千万别出门,暴徒满街跑。
可惜我们偏偏不信邪。(其实是饿坏了想去买夜宵。。。)

夜刷安曼街头,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说这个哥们,正在跟他的基友视频聊天,看到我们经过,直接把手机给我们,让我们陪他朋友聊一聊,他自己手机都不要,笑着就走了。。。后来还是我们把他叫回来还了他手机。

Arab Tower Hotel的前台Jeff,其实他是一个留美高材生,这一天他答应我们,离开约旦走之前带我们去抽阿拉伯水烟.

Day 4 小清新之城:马代巴 Madaba
马代巴是离死海很近的一个城市,我们原本只是打算在这里短暂停留,直接前往死海。结果刚到马代巴,一下车就觉得很令人陶醉。相比于安曼的清一色黄土平房,马代巴显然更加的清新亮丽。

马代巴号称马赛克之城,因为这里的古代人喜欢用瓷砖去拼图画,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世界上最早的、用马赛克拼出来的中东地图。

同时,马代巴也是一个多宗教的城市,基督教在这里很流行(其实原本这就是一个基督教城市,后来穆斯林人口才慢慢多起来),你能在这个城市里看到清真寺宣礼塔和教堂钟楼竖立在同一个街区的奇景。
马代巴的很多小店都很有意思,可以慢慢逛。

路边随便一个披萨店,试试看好不好吃?

哎卧槽槽槽槽太好吃了

有些墙上会有涂鸦。

幼儿园,竟然看到了米老鼠和海绵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