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5

华东

vicky环游世界之[三月天 遇见婺源]

我觉得我们超级幸运 早上七点出门 看到了晨雾中的油菜花 原以为看不到太阳的 哪知九点左右在从长滩返回清华镇的途中太阳就出来啦!给我高兴得哟既能拍晨雾又能拍黄昏啦~~

到达婺源县城 准备坐中巴去江岭~

vicky环游世界之[三月天 遇见婺源]

江岭的门票 单点门票60RMB  三个小时需激活 否则就作废了 进出景区都要求指纹验证 很多人都是走上去 其实这不是科学的办法 因为江岭非常高 爬上去很累 很多人往往走不完而错过了最美的风景 我们在两点左右拼车上了江岭一号观景台 (10元一人) 走路下山

原本想去看北线的思溪延村 但来之前做过功课 一定要去看江岭的黄昏 我们就放弃了思溪延村 十二点左右坐上了去江岭的中巴车 切记!一定要赶早!!宁可早早的去 一点两点才上车的话有可能在江湾堵上三四个小时 我们运气稍好 堵了半个小时左右

下图是在一号观景台看到的景色 俯瞰整片油菜花梯田
如果在四五点左右才到的话可以选择一家江岭附近的客栈 第二天早上看日出 但个人建议摄影爱好者尽量下午去 傍晚的油菜花真的超美 像镀金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