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女携闺蜜赴云南——逃离雾霾,享受大自然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逃离到云南,享受古城的韵味与美丽,闺蜜说很喜欢《我在你身边》这首歌,苍山洱海旁,我在你身边,希望我们做一辈子的闺蜜,一辈子的好朋友。我笑着说:来我们自拍一张,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旅行可以放松身心,当你在一个城市呆累了换个地方会觉得世界真的好美,恨不能走完整个中国。我们总是有很多羁绊,为工作生活忙忙碌碌,却不想当我们停下脚步欣赏一下美景才发现我们失去了这么多。

性感美女携闺蜜赴云南——逃离雾霾,享受大自然
虽然工作忙碌但是偶尔去一下近郊哪怕是一个公园,也能让我们的身心得到释放,这就是旅行的意义,所以朋友们,放下手中的工作去感受不一样的世界。

详细行程:
Day1:大理古城
Day2:苍山+天龙八部影城
Day3:龙龛码头乘船游洱海
Day4:才村码头租双人脚踏车,环海西路游
Day5:双廊租电动车,环海东路游
Day6:双廊闲逛半日

住宿:第一天至第四天住的是大理古城附近的飞洱弯度假酒店,飞洱湾苍山度假酒店位于大理苍山脚下大纸房村47号,毗   邻古城红龙进酒吧街,是典型的白族民居房型精装而成。院落古朴典雅、花草树木繁茂、院内设有鱼池,四周环    绕,小桥流水,风景怡人。最后一晚住的是双廊芝麻开花客栈,位于双廊镇天生营村10号玉几岛上,周边临近双廊古镇、玉几岛、杨丽萍私人   别墅、洱海、苍山、南诏风情岛等多个著名景点。

性感美女携闺蜜赴云南——逃离雾霾,享受大自然
花费:人均5200RMB,总体来说很划算,没有购物环节,不然也不会只花了这么点。
交通:丽江古城大理古城都是拼车,最省钱的方式是滴滴快车/顺风车/滴滴拼车,当然自驾的就不用参考了。

性感美女携闺蜜赴云南——逃离雾霾,享受大自然
大理古城:不知道如何形容这座古城,古城内东西走向的护国路,被称为“洋人街”。这里一家接一家的中西餐馆、咖啡馆、茶馆及工艺品商店,招牌、广告多用洋文书写,吸引着金发碧眼的“老外”,在这里流连忘返,寻找东方古韵,渐成一道别致的风景。

回眸一笑百媚,古城风景美如画

眺望古城虽然也是人潮人海但是内心却非常宁静,因为许这就是文化的底蕴

性感美女携闺蜜赴云南——逃离雾霾,享受大自然
即使灯火阑珊,我也能从人海中一尘不染的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