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做世界的一个水手,游遍世界的每一个港口,说走就走的新疆之旅

新疆到底有多美?我也是这次去了才真正感受到,只有亲身体验了,才知道这一切并不是传说,而是真真切切的在你眼前的美,也许只有此刻,你才可以任思绪插上翅膀,飞越千山万水,去领略无边无际的绮丽风光。新疆有雄浑的大漠、有茫茫的戈壁、有连绵的雪山、有油绿的草原,有秀美的湖泊,有蔚蓝的天空,有奇幻的古城,有雄奇的冰峰;有香甜的瓜果、有洁白的雪莲、有满山遍野的牛羊,有热情好客的朋友,有令人沉醉的歌舞、有美丽大方的姑娘,而我有一颗热爱这个地方的心,我想这就已经足够了。这里的景,让我震撼,这里的人,让我温暖。

五彩滩

落叶

额尔齐斯河湿地

喀纳斯河

【Z138上的故事】

我们火车票的车次是Z138,早上08:30分在广州火车站发车的,准点的话要101009:07到达乌鲁木齐南,也就是有两天2夜的时间在火车上这是我第一次坐这么久的火车,上次坐火车貌似还是去年冬天去呼伦贝尔,从哈尔滨到海拉尔坐了12小时,不过当时是晚上的车,睡一觉就到了,这个可是两天两夜啊。偶滴神啊,现在想想也是觉得好佩服自己当时竟然选择了坐火车。为了经济问题考虑,也无妨了,再说也还是卧铺呢。最最主要的是我住在东莞,要一早赶去火车站跟小伙伴集合新疆,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列车上的温馨一角

做世界的一个水手,游遍世界的每一个港口,说走就走的新疆之旅

火车站一如既往的人多,排了好长的队伍才检好票进站,火车车厢里环境还不错,听列车员说这是新的车厢。重点,重点是我们这个车厢的列车员是个帅哥小伙伴们已经激动得不行了,以至于一路上都在调侃这个帅帅滴列车员。

列车上景色也很漂亮,事实证明坐火车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