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此行图片由同行驴友提供

暖春即将悄悄咪咪滑过尾声,几场春雨伴随几场冰雹之后,各种花花各种朵成就满地残红……~~~周五好不容易盼来1天难得好光风景,天亮了,日头露了、巴士的在雨中也住了嘴~,弯月伴着几颗稀疏星星在这钢筋水泥的森林上空预示着明天的天气、 各个QQ、微信群内一阵小小的燥动,如乌玛·瑟曼的春心荡漾一般让人充满无尽期待~!

期待总归是只是期待,天气预报都是骗人的,之些骗纸~!
第二在五点准时醒来,各种收拾捡查,生怕少带一样东西,6半点背起我的顿箩包赶往集合地点。

据说是何必美女早早就在加油站等起,等到直想唱歌的节奏,三辆车基本算是准时出发,感谢各位车主,辛苦各位司机帅哥些辛苦开车,包括我哈哈,乘机悄咪咪表杨下各人嘿嘿~!

刚上高速,雨越下越大,到达停车点`雨完全没有停止的意思,整个人都不好过了~~~心好累~!   不过大家兴致盎然完全没有一滴

滴过退缩的意思!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雨衣,一人一件~毕竟路程不远,我包里还带了15人的大帐篷,完全在都在掌控之中,就是龚平家小盆友走在雨中的样子,看几有些造孽~!不过有龚平这个土牛级别的人物在,我也是满满放心的!
虽然半路上有几位老大姐临时退出,大家还是迎下雨继续上山,

我不时回头描眼初走的岁月无痕,第一次出行就遇上这种天气,看
上去班花同学还好,没有显露出半点喊黄的表情!看来淑女上了山一样还是打得粗得`咳咳~!护甲益生的女汉子何必一直走在我前面,年轻就是好,几大步就超出我老远!老驴紫杉在后面不紧不慢,步伐稳健,显示出一个老驴应有的风范,莫乙在后面收队,结果把临时退出活动的那4位公品全部装在自已包里。小辣椒`呃呃`出发时向老乡借了双大水胶鞋上路,防水到的确是防水了,但是一路上走得摇摇欲坠,看来老乡的水胶鞋`辣椒美女还无法掌控!原本在平时很轻松的山路,这时候变得异常难走,背起我那个顿箩包~有好几回我都仿佛都闻到了喳丝的味道~!

营地,大帐篷撑几,老龚牌辣子鸡、何必的可乐鸡翅啃起~外面下着雨,里面吃得热火朝天,哎哟~这腐败的节奏~!某人在家只有流口水的份了,吃饱喝足,下午时分,太太阳却出来了,天空露出难得的蓝色.......    阳光总在风雨后`别样的风景,不一样的经历。以脚丈量山野,用心感受自由!九肩坪的欢笑声,传出很远....

九肩坪介绍:
贵定九肩坪位于贵定西南方向的桥子山对面,海拔1338米.
九肩坪对面的垭口是古时赶集运输的交通要道,海拔高差达600米左右,因其山路陡峭坚险,壮年的汉子桃着担子必须得休息九次才 能翻上这个垭口,九肩坪由此得名。不过我们此行要去的地方是位于九肩坪的下方平坦的大草场,并不需要翻越九肩坪垭口,草场 四周群山环抱、林木繁茂、气势磅礴。风光秀美,水源丰富、其空气和水环境质量非常良好。

阡陌行3月26日精彩回顾——众新驴雨中硬闯九肩坪

• 鸭哥 山河如此多娇,生活如此美好,户外如此精彩,欣赏支持凡达! 2016-3-3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