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200803 | 回复:88

本帖作者一镜收江南
欢迎关注作者
博客:https://iphoto.blog.163.com/
公众号:ilikephoto
微信:wangbo811118 (加的时候请注明8264的朋友,谢谢)

一.去Kurnell发现另一个世界

悉尼周末好去处

神奇的地质常常是很美的,比如中国甘肃的,但是远离大城市千里之外,去玩一次很不容易。搬来悉尼以后也甚是想念,没想到不出悉尼,就可以找到同样神奇地貌的国家公园(Kamay Botany Bay National Park),位于Kurnell,离开悉尼市中心仅仅40分钟车程~ 关键是去玩的人还比较少!其实之前去皇家国家公园的时候就发现那里的岩石地貌很有特点了,这个公园和Royal National Park隔海相望,所以这里的地形地貌也是和皇家国家公园里非常相似。Kurnell是1770年时库克船长登陆遇到原住民的地点,这里海边的主要地貌是陡峭的砂岩悬崖,这里布满了令人惊奇的景点和地貌。层层叠叠的岩石,藏着曲曲折折的线条,是摄影创作的天堂,给摄影师们留下无尽构图想象空间。

悉尼周末好去处
同一个地点,差几步都会感觉差很多,更不用说不同的高度,角度,光线勾勒的立体感,这里说这里是摄影师取之不尽的宝藏。

悉尼周末好去处
面对美丽的逆光光晕,岩石纹理显示出美妙的冷暖色对比,光晕的一侧还有一个人影为这张照片点睛。

神奇的地貌线条引向大海

悉尼周末好去处
公园中,有很多蘑菇石,他们是众多摄影师的最爱

做好这道“直火炙杏鲍菇”可不简单,火候以及火焰角度都很重要,最好还在上面有一团奶油。可惜我拍的那天天空无云哦,不然就更平衡了。

悉尼周末好去处
坑坑洼洼的地表,犹如外星球表面。

悉尼周末好去处
Kurnell附近的悬崖都很高,挺吓人的,我去的那天还巨浪,正巧碰到Tim也在悬崖边拍,我就把他做道具突显悬崖的高和海浪的大了

Kurnell还有很多可以拍,无奈天黑了,不一会儿,天空呈现很美的冷暖色交替,我把这里拍出了的感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