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海螺角穿越,

[p=25, null, left]      惠东海岸线穿越,我去年的狮子岛穿越,这次我们走的是平海巽寮湾段,27日是我我们计划很久的日子,我们一行30个人在群主的组织下浩浩荡荡来到了向往的海螺角,因为我们在路上耽搁了一段时间,所以车子尽量的开得离海最近的地方,车上我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至于什么节目暂时保密,不过我听到有人说你这歌声还不如发红包呢!经过4个小时的颠簸,我们到达了平海巽寮湾,下车已经是十二点多了,可是我丝毫没感觉到有人觉得饿。下车开始要走一段小路。

[p=25, null, left]

[p=25, null, center]阳光总在风雨后经过了一段小路我们终于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大海,这是我们走出小路的第一个沙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旁边的大烟囱

[p=25, null, left]

[p=25, null, center]整个蓝天都被它破坏了,希望这篇游记能被环保部门看见,哈哈!我想多了,此时的大家都饿了,开炉腐败是我们最拿手的啦,看看我们做了些什么吃的的

[p=25, null, center]吃饱喝足这个时候大家开始背上自己的背包开始我们的主题——徒步穿越,很多朋友迫不及待的把鞋子脱了感受一下大海的温度

[p=25, null, center]
看到这里,年轻人就是牛,大叔我投降啦!

哈哈 !其实大叔已经跟我们参加过两次活动,大叔是一位摄影大师哦!如果你那天也偶遇了大叔,想要出一套大片的话就跟大叔走在一起吧!

介绍了那么多个,也该主角上场了吧!我要飞得更高!

[p=25, null, left]

[p=25, null, center]额!好吧真心飞得不是很高,下次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能比这次更高,其实海边穿越肯定少不了走礁石,山路,这个时候就要我们团结合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p=25, null, center]一个团队就该这样,由强者照顾弱者,由帅哥照顾美女,翻过了几座礁石之后,我们来到了一个海滩,此时我发现了一个女孩在寻找着什么

[p=25, null, center]对了!她就是在捡贝壳找海螺的,来了海螺角怎么也得带点纪念品回去吧,我也加入了她的队伍,一会我们就捡了很多很多贝壳,我们照了那么多美照是不也该给贝壳们也来一张呢!猜猜哪个是我摆的?

[p=25, null, center]

我能说下面那个是我摆的吗!哈哈 此时已经临近下午四点了,我们也走到了海螺角的尽头,此时大家有点累,但又想多呆一会,他们在期待着什么呢

[p=25, null, center]时间一秒一刻的走的,活动也很快接近了尾声,太阳也给出了我们归家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