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春雪独竖尖,体验狼爪防水型越野鞋

实在是天公作美,让我在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雪中彻底的考验了一下狼爪TRAIL EXCITE TEXAPORE越野鞋的性能。

3月25日,行者无疆户外组织了号称华东新第一虐的独竖尖-香炉峰穿越,犹豫了一阵后我还是穿上了狼爪低帮越野跑鞋。

因为是重装穿越,并且是号称华东新的第一虐线,我多少还是有点忐忑,穿着一双新鞋,并且还是低帮。

但是时间紧迫,我真的不好意思做个拖作业的学生。
作为国际大牌,应该值得信任,于是我终是穿上了狼爪越野鞋走上了武夷山脉。

产地福建,似乎降低了大牌的身份,而价格倒是不菲,这多少会让一些小伙伴们捂紧口袋。

春雪独竖尖,体验狼爪防水型越野鞋

颜色珊瑚红,户外穿着很是亮骚,这比我的诸多本分的斯卡帕要洋气的多。

这款越野采用速拉系统,抽拉鞋绳即可完成调节,在徒步过程中非常方便,拉紧鞋子后的部件可以塞进扣带,完全不用担心绊倒鞋或者挂到树枝竹根之类的障碍物。

春雪独竖尖,体验狼爪防水型越野鞋

狼爪产品向来不用北美或欧洲普及率很高的GORE-TEX或EVENT薄膜,而是采用自主研发的“TEXAPORE”薄膜技术 。这款鞋子采用了TEXAPORE O2+ 织物膜,能提供优越的防水性和舒适感,适合乡间越野跑,甚至山地徒步。

在实际徒步中,我也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它的防水型和舒适性。

鞋面的图案很讨人喜欢,是个可爱的小爪子,非常具有野性。

春雪独竖尖,体验狼爪防水型越野鞋

独竖尖的路,走过的伙伴都知道它的艰难,碎石,陡坡,溪流,泥泞,荆棘。。。 。。。
    华东地区艰难路况的集大成者。

刚穿上狼爪越野鞋,其实我也没有足够的把握,我很少穿低帮鞋重装穿越,担心扭伤脚或者灌进泥沙等等各种状况。

春雪独竖尖,体验狼爪防水型越野鞋

同伴遇到这样的路面简直就是抓狂,甚至直接下水。

但是我穿着狼爪TRAIL EXCITE TEXAPORE LOW轻松应付,一路负重拔高,快速到达华东第二高峰。

为了配合评测,我特地穿了一身狼爪,甚至连袜子也是狼爪的。

我原本以为就这么平淡的结束独竖尖穿越,不想傍晚飘飘扬扬的雪花,让此程充满了惊喜,而我的狼爪鞋却任重而道远。

次日清晨,踏着一层新雪,让我担心起它的防水性能,不但一个上午都要踩在雪里,林子里打落的雪花还堆积到鞋面,经过脚温的热量渐渐的融化。

春雪独竖尖,体验狼爪防水型越野鞋

一个上午的跋涉后,我们到达香炉峰,我的鞋子竟然依然干燥,我甚至开始惊叹起来。

夜色-无边 发表于 2016-3-29 16:21

楼主好眼熟,把衣服撩开看看八块腹肌还在不。前两天你不是还在代言韩国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