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越玩越野队员小薇大青山游记

大青山一日游记--作者:小薇
       2016年3月27日早晨随着越玩越野户外登山团队一起大青山,属于努鲁儿虎山系,海拔1153.7米,是朝阳县境内最高的一座山峰,是辽宁省与内蒙古自治区的分界线,又是两县一旗即朝阳县、建平县、敖汉旗的分界线。大青山俗称辽西望海楼,据说站在大青山顶向东可以望见渤海。我是伴着好奇心下此决心想领略一下1153.7的高风险的晕高体验。
这是我们在一颗有着历史悠久文化的古树下集体合影,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精彩继续,慢慢欣赏,这是我启程的开始来个造型吧,是不是很酷。麒麟山的坡度但比麒麟山的度数要小很多。不是很难怕,足够的体力还是可以应付的了的,
这是第三分对登的最有挑战性的度数在直角90度坡度相当于北京箭扣的度数。对比之下看上去扶手很少,完全靠团结的力量互相扶持才能完成任务吧
这是我站在顶峰
所观看到的山下的壮丽景观。这种心情只有亲自登顶才能体验到、有没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呢,我不经感叹这是我登上来的吗、当我遇到大崖的时候,回头往下看的时候哭的心都有,但是所走的路线只有前行没有回头路咬牙坚持登上来的。到达顶峰给我的感觉是心情愉悦,我征服了自己的恐惧心里。看到下面的这幅图我最大的收获是我不仅登顶成功而且还收获了友谊。我在登山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判断跟对了领队,少走了弯路,安全抵达顶峰,虽然在途中遇到到了小小的恐惧。领队的贴心指挥让我底气足足的能完成登顶任务。与大家精彩的合影。说明我战胜了自己的挑战。海拔高度我完整的完成任务。还好带着护膝,这一路上我没觉的累。最感谢的是领队摄影师精准的照相技术把我照的美美的酷酷的,还有大家的丰盛午餐。其乐融融的午餐氛围让我很是感动。尤其是大牙面汤,风雨的香肠面汤,啤酒,白马的鱼罐头。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呵护照顾。小薇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不仅仅是感动也收获了友谊。在途中我还在忙活指挥,当把管理的瘾,我这热心肠的毛病是改不了了请谅解。我也是希望大家能玩的好。呵呵。乐佛的路线判断正确让我们成功顺利的抵达顶峰让我们后一批队没误走错路非常感谢乐佛白马敏姐姐等等!!!!。此路程非常愉快。

冷_风 发表于 2016-3-29 18:13 大青山一日游记--作者:小薇        2016年3月27日早晨随着越玩越野户外登山团队一起大青山,属于努鲁儿虎  ...

每一段经历都是人生独一无二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