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可不可以再高点,我想触及蓝天!—作者:冷峰

可不可以再高点,我想触及蓝天!——作者:冷峰

登山活动,一直是越玩越野背包客一切活动的基础。
       冷峰喜欢登山,喜欢带上越玩越野,站在高山之巅,远眺大地,仰望蓝天。陶醉在这一刻,灵魂与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

可不可以再高点,我想触及蓝天!—作者:冷峰

第一次登大青山,还是2009年,那一年,与登山爱好者群的朋友们在一起,虽然过去了这么多年,但依旧记忆的很清晰,那时有骏马、有如果、有黄河、有木子。冷峰永远不会忘记,曾经陪伴着登山之路的这些朋友。也许我们不在一起登山了,但山水之间回荡着我们快乐的身影。       我觉得大青山虽然绿色时好看,但那时天气太热了,会很晒。大青山的特点是巍峨与高大,我喜欢这种高高的山,伸手可以触及天。

今天组织的大青山活动,得到了兄弟户外俱乐部朋友的支持,有春泉之户外,探索者户外,还有递酒添肠小团队的友情参与。在此冷峰感谢大家,感谢您们对越玩越野活动的支持!
       早上一路顺利的来到山下,青山屯。在山下的古树旁合影留念,浩浩荡荡的队
可不可以再高点,我想触及蓝天!—作者:冷峰

石路,心里很伤,不喜欢野山被人文化的破坏。原计划带大家走往返路,走着走着,我又觉得,难得带大家来一次,小环绕还是最合理的。这个决定,让我在岔路中选择了右手方向。我知道这里的坡度很倔,可是真没想到,第三个岔口就带错了路。看着队员们从各个方向上去,焦急万分的我,选择了下撤,把后面的队员引上正路。冷峰在此深表歉意,对不住那些不擅长爬崖的队员们了,希望能得到你们的谅解。

两路队伍最后在主峰下面的垭口会师。还好,大家都上来了。这种路线,是完全的户外野线,对于常走户外的人也许没什么,但好多新队员,以前只走过景区之类的,这样的路线,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太难了。前面就是大青山主峰了,我一直在不停的鼓励队员们都上去。我觉得来一次挺不易的,不知道何时才能再来,登到主峰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还是很透彻的。当我站在海拔1153米的顶端时,天空是那么的蓝,大青山你能在高点么,好想伸手去触及蓝天!

中午12点,带领着队员们,按计划走到南北城附近的松林。在这里开始野餐。这里无风很静,坐在草甸上,享受着温暖的阳光。队员们有煮面的,有卷饼的,能在户外里,吃上这样的美食,真是享受!

可不可以再高点,我想触及蓝天!—作者:冷峰

大青山的南北城不知道是如何被破坏的,让我很难见到当初那美丽的影子。真的希望,野山能够保护的好一点。

下山的路,碎石很多,不是很好走。带领大家小心翼翼的下山。大青山的岔路特别的多,其实只要方向不错,走那个都可以的。路上我特希望大家慢一点,以我多年登山经验,慢一点,稳一点,对膝盖是很有好处的。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虽然喊的嗓子有点哑,但心情舒畅。日子很长,时光却很短,每个周末都想好好的珍惜。既然选择了户外,既然选择了越玩越野,冷峰就会无怨无悔的走下去!
          大青山就在那里,越玩越野还会再来!

可不可以再高点,我想触及蓝天!—作者:冷峰

冷_风 发表于 2016-3-29 18:25 可不可以再高点,我想触及蓝天!——作者:冷峰       ...

可以用图片分楼来发布哦   方便描述照片 便于大家评分哦

冷风哥哥就是个精神。

每一段经历都是人生独一无二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