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阳小火车,清明出游

嘉阳小火车,喷着蒸汽的嘉阳小火车作拍摄油菜花别具一格; 世界上仅存的蒸汽小火车穿行于花间, 工业革命产物的硬朗与农作物的娇美,构成了一幅幅和谐的画卷
嘉阳小火车,清明出游 嘉阳小火车,清明出游 嘉阳小火车,清明出游
罗城古镇:被誉为“中国的诺亚方舟”,古镇主街凉厅街俗称“船形街”,始建于明代崇桢元年 ( 1628年)。马赛克式的楼房遮挡住了罗城的老街,记载中到处铺着青石板的街道早已成了 水泥路。在新街与老街交汇处,充斥着各种杂货铺子、苍蝇馆子和冰淇淋贩子,有的人扑在 栗色木桌上大口地吃着猪头肉,有的人躺在高脚凳上悠闲地摇着扇把上绑着布条的蒲扇。凉 厅街是罗城旧时代的中心,它被当地人叫做“船形街”,长度为 209米,最宽处 9.5米,看上 去完全像一条大船或是一把巨大的木梭。
嘉阳小火车,清明出游 嘉阳小火车,清明出游
芭蕉沟镇:是嘉阳小火车位于大山深处的终点站。来到此,才发现这里竟隐藏着一座有着80多年历 史,近乎原汁原味儿的工业古镇。这里还有一个 文革时期留下的芭蕉沟大舞台,让我们一起 去追忆那段往事,爷爷奶奶年轻时嘉阳小火车,清明出游 嘉阳小火车,清明出游
我们自驾去嘉阳耍吧 一个周末 两天的行程 在花海里 看着小火车,大山深处的老工业小镇,船型街 好不惬意

时间大概在4月2号的样子,我们组队一起去吧 快来快来

电联  18523892663(qq32625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