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泰骑迹,畅游泰国中西部之旅

昨天,我们的小分队又开始行动了,这次骑行的是泰国的中部和西部,西部是那些地区呢,比如愿拼县,叻呸县等等,中部的话就是华欣,这里,我就现场直播一下,每天同步更新前一天大家骑行在路上的欢乐。在这里卖个关子,这次骑车我们有幸邀请到了Vran和我们一起骑车,她又是谁呢?她就是泰国的自行车女神,在自己的脸书上拥有4万名粉丝的超级美女和我们一起骑车,真是太过瘾了
第一天,愿拼县
愿拼距离泰国首都曼谷大约三到四个小时车程,这里虽然名气不大,但是这里得天独厚的骑行环境成为了我们骑车人的首选,这里没有曼谷的喧嚣,没有普吉岛的热闹,来到这里你几乎找不到一个国人,这里更适合喜欢安静,喜欢骑车的朋友。
整装待发,准备发车
各种稀奇古怪的路牌
首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给力的后勤团队,丰田皮卡开道,三辆摩托随时护驾全程都会有一辆后勤车跟随,介于泰国这个月会很热的情况,我们随时都准备着电解质的饮料供大家畅饮,全部免费哦

大家骑的不要提有多开心了
泰骑迹,畅游泰国中西部之旅

KOM这里是愿拼的最高点啦,大家以征服这里为荣泰骑迹,畅游泰国中西部之旅

在这里,蓝色的标示就是给自行车预留的单车道,虽然很窄,但是足够显示泰国对单车的重视

最终,全员登顶KOM,赞
泰骑迹,畅游泰国中西部之旅

骑累了,来点美食吧,话说我也不知道这稀奇古怪的颜色的东西是什么
期待后续啊
由于前方人员在泰国已经玩HI,我都无法拿到第一手的照片,我只有去他们朋友圈偷图了,哎泰骑迹,畅游泰国中西部之旅
第二天,你们期待已久的女神终于换上装备来骑车了,看看这装备,简直是土豪级。
上一次去的时候特意去了一下女神家做客,女神家不是别墅级,是庄园城堡级,哈哈哈,可见女生土豪到什么程度
泰骑迹,畅游泰国中西部之旅

四月和五月是泰国比较热的月份,不过在哪里骑车还是真心爽的,为什么呢?请看下一楼